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读书了!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今天特地吃多一点,因为以后再也吃不到食堂煮的食物了!
今天在kem motivasi时,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活动,就是找一组我们都认识的人,然后写下我们要跟对方说的话。
明明害羞男也有来的,可是老师说不要参与的可以坐在一旁,他就坐在一旁看漫画了,不过还好我坐的角度是可以看到他~ ^^
不懂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可以再见到他呢。。。是很想追求,可是又不够勇敢,我觉得他也是吧。。。不过把彼此放在心里我也觉得足够了。
未来要怎样打算,我本来一点头绪都没有,给做以前都是见一步走一步,现在却突然有打算,还计划那些钱要怎样处置,变了很多。。。长大了(自恋地说)!
很讽刺,我本来比较注重爱情的,可是却没有为爱情打算。。。在这方面,唯有见一步走一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