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丧礼

前天我的外婆死了。。。老实说,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她已经病了很久,我时常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她随时随刻都会走。而且我不是从小跟她跟到大,所以没那么的伤感。
不过,我觉得我个人本身叻,其实有少少的冷血,好听一点可以说是冷静吧。。。
上次我的电话从flying coaster掉下来时,我也是没什么反应,只是希望我可以拿回我的电话或许是它的“尸体”吧。。。可是我拿了我的电话后,我的堂妹说了一句:“做么你一点反应都没有的?我还以为你会紧张。”
我心想,有什么大不了,电话吗。。。
可是这个叻,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过,只有一丝伤感。
我看着她睡在那里,那棺材飘出来的木香味(我不是很喜欢那味道。。。),她并不带给我任何感觉。
除了我之外,我妹妹和我妈妈也是没有感觉的。。。
看着我表妹和舅母哭得那么厉害,我的表哥眼睛也红红的,我可以说,我是冷血的。。。
第一次参加丧礼,不懂应该怎样说啦,我觉得至少我了解多一点华人的文化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