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开学咯~

哈哈~现在开学了可是还呆在家里,我有佷多朋友觉得不习惯可是我又不会这么觉得哦~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已经知道我将会面临这些,所以我早已接受了。
由于时常呆在家太无聊,所以时常跟妈妈出去走走。
有时候遇到一些认识的aunty都会问:“咦?你的女儿不用读书吗?”哈哈,其实我和萝莉一样有一副娃娃脸,只是沒有她那么厉害(我应该会被她宰。。。)。
在这个时候,我有佷多朋友都做工了,虽然我也有做工啦,但是我只做那两天。。。
我想出去做工可是时间都不定,那么奇怪的时间表谁敢啃啊?
所以我现在都佷幽闲的啊~应该说是佷闷吧。。。

2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知道会被我宰还敢说出来,真是。。。。

Mabel 说...

哈哈~凑热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