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幸福!哇~!

你知道吗?其实我现在过着幸福的日子!我只做那两天的工,其余的都是假期,是给我学我喜欢的东西的时候,多么的自由自在~
喜欢喜欢就看戏,喜欢喜欢就看漫画,多么的写意啊~
我想我已确定要往什么发展了!每次想读纯美术又放不下音乐,不如直接进修音乐?
是的,我其实对纯美术有兴趣,可是如果比起音乐还是差得远。
我想我真正要读纯美术的原因不只这些,也许是我吃妹妹的醋,因为她比我较有天分,结果搞到自己烦这个,烦那个。
纯美术和音乐都是那么的写意,可是我比较喜欢站在舞台上多一点。
是时候不要再否认音乐了,都学了这么多年为的都是些什么,不就是为了兴趣和站在舞台上吗?
那么还犹豫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