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The Sim 2~

很怀念这个游戏哦!以前时常玩的,后来意外被delete了。。。
那天去堂妹家坐坐时,她开The Sim 2玩,她也知道我想玩! ^^ 所以她让我玩先~
如果比起来,我想应该没有其他游戏是可以比得上它了。
可以做你想要的东西、梦幻家庭、美妙的生活,简单来说你就是那个世界的神!
本来想读音乐系的,后来从钢琴老师的口中,我才知道,其实这科目是没有出席的。。。无谓浪费这样多钱来读这没用的东西。
说来说去,后来他建议我还是去读Form 6先才决定要继续读什么(这也是我以前的其中一个优先考虑的选择,也是一个我父母都赞成的选择)。
反正我这样没有主见性的人,花那一年半的时间去决定,应该都是再也好不过的选择了。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成绩(该死,谁叫我之前放弃学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