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辛卯年快乐~!

就如往常,我不需要特地回家乡拜年,因为我的家乡就在附近,半小时里就到了。
拜年当然是没有东西讲的咯,每个人都一样嘛,就说晚上的时候啦。
通常新年我们靠什么来打发时间呢?对啦!就是玩牌和打麻将!
由于我每年都输得很厉害,所以今年打算不要玩,就“守株待兔”等打麻将啦!
初初我还没去守株待兔时,我的婶婶们教我的妈妈打麻将(她不太会玩这门的玩意儿。。。)。
给作去年,我们都是玩牌玩到不肯回家,而今年。。。是我们的妈妈们打麻将打到不肯回家。。。 =.="
我就一边守株待兔一边发呆(当然时不时都有玩几下),直到初三我才肯玩牌(因为是我的妈妈懒惰坐在那里,所以叫我代替她。。。),结果我赢很多!
最废的是,当时有一阵子很多人都回家休息呀,洗澡之类的,就剩我们几个,全部都在玩i-phone和i-pad(他们都很有钱。。。)除了我和我的堂哥无所事事。
突然,他“捉”我表演魔术。。。 =.="
他那魔术我有看过,我当时有点吓倒,原来他进修到这么高深了!
哪里知道他失败了。。。 =.="
不过他后来都成功了,不错下。
这就是我过的新年日子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