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小说vs漫画

其实这两样我都喜欢,而且自己也很喜欢写或画,当然也没试过画一个完整的漫画出来(因为技术差~~),小说就有。
最近无聊,萝莉又借了漫画给我,由于我模仿漫画还有一手的,所以我画了好几张。可惜没有相机,要不然拍了放上来。
昨天我收拾东西时,我找到一本和萝莉一起写的小说,看回头简直可以飚眼泪~好笑好笑~~哈哈!不过那故事情节有一点凄凉,所以也真的飚眼泪啦!
想当初,我们一得空就画画,写故事,有趣。当时有很多灵感呢!不过真要写还蛮费功夫。
谁想见识下我写得多烂可以去我的另一个部落格-玫瑰咖啡厅~~~
等我成功跟其他人借电话拍照,我会把我模仿的漫画和我的COCO的照片放上来哦~~~
请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