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510W

那天我去配一副新的眼镜,那么巧那眼镜店是在1510W工作地方的附近,但是我不懂在哪里因为那里有两间电器店。
我坐在那里等那位老板拿眼镜给我时,他走了进来。。。原来他就在隔壁做工。。。
他跟我说他也是换了一副眼镜,当然我对这些不太敏感,所以只是笑了下,但是明显看得出他换了颜色啦。
他一直以来对这些都很敏感,比如“诶?你上次穿过这件衣服了。”或者“你这个打扮不太适合你耶。。。”还有“这帽子的颜色不配你这套衣服啦。”
天啊!他是男生呐!为什么整个女生的样子!
不过见到他我还蛮开心,因为他是我其中一位知心朋友。
说真的,以前我还蛮讨厌他,因为那时他没有朋友,每次站在我们旁边听我们讲话。有一个外人站在一旁,当然是觉得不自在,所以每次都把他赶走。
后来两年后,他的性格有了180度大转变,而且不懂为什么会跟他说心事,后来想起,其实他不会说很惹人讨厌嘛~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