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普通的日子

哇~我的阿姨那里来了一位唱歌老师,我阿姨想让我学唱歌。
就在同一天,我的表弟对我说,我毕业后我们俩一起去学hip hop.
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靠近音乐方面了。。。
看到人家为了考试而紧紧张张,自己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结果在要考完的时候才来发神经,狂啃书。
也不会说发狂到哪里去啦,始终意志力不是很强,我看这个情况不会持续很久。。。 XP
今天是考重要科目的最后一天,考了后就去辅导室打扫(搬地方了。。。)。
收拾时,我老是有个感觉,今天是假期吗?
因为以前有试过假期来学校打扫辅导室,而且今天又是考华语科的问题(很少人拿华语科。。。),然后又PMR叻,星期五都没有考试,全部中三的学生都没来,中四又有些班假期,总共加起来很少人来,当然有当时的feel啦!
十月了!在读书时期,凡是到了十月,就是悠闲日子的开始(对我来说),全校静静,就我们几个勤劳的来玩,很爽啊!不过这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中五了,还这样迟才考试,什么悠闲都没有了(虽然我很想维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