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毕业典礼

昨天我们的学校举办了毕业典礼(上次说过了),发生了很多酸甜苦辣的事情,可惜电话坏了没得拍照!!! T.T
被人家称赞化妆很均匀,还蛮开心下。
去到礼堂就听大人物致词,没什么听他讲咯。。。然后我们穿大袍上台拿文凭,之后叻就吃东西和看人家表演。
在这期间还有抽奖游戏,我又一次抽到奖了!

好开心哦!
之后我们就回去学校,因为要去time square,总不可能要拿着礼篮走来走去咩?所以就去小康仔的家寄放一下。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出发!但是途中下雨了,各位美女们不想淋雨,所以又转搭lrt和monorail,这些全部都是第一次搭的哦!^^
后来成功到达目的地,我看还有时间,就去买了一件裙子(因为听说time square是专批发衣服的)。给做去普通的百货公司我都是买化妆品~~ XP
买了后就和朋友在一间餐厅坐坐,我还点了一杯milkshake,很后悔喝咯讲真的,因为喝了后冷到发抖。。。还要去戏院叻。。。
看了戏后,原本是去restaurant吃的,但是小康仔那班人说贵(而且已经分两派人因为意见不合),我又要回小康仔的家,只好跟他们出去吃。
真的是岂有此理咯,走到去pudu吃哦,我的高跟鞋上次断过跟了,这次粘回后又顶不顺了,所以又断掉了!气死我啊!走路一拐一拐的!我的鞋子!你安息吧!
吃完后我们搭巴士回家。
总算昨天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吸取了一些经验,我很高兴我有这样的机会,不懂以后何时又会再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