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回忆里的思念

如果你们时常看我的blog,你们应该会有看过其中一篇【思念】。
这篇的第一句“你从都不出来吗?我每次都把握机会跟家人出去,因为只有这样,我也许可以在街上遇见你,以减少我对你的思念。”其实目的不是在讲着我的前男朋友,这样的行动在中二时就进行了,我只是借这个感觉放在我前男朋友身上。
在中二时,我的爸爸意外之中卖掉了一辆车,之后交通都不方便,每次都是妈妈送他去做工。有时候,爸爸要很迟才回到家,无聊的我,每次跟随妈妈一起去载爸爸。
在那夜晚,将近十点,我意外中看到了我暗恋的人走在街上,我很兴奋,之后就每次保持着习惯,因为我一直抱有一个念头,我也许会看到我喜欢的人。
最近我参与小提琴班,每次都要九点多才回到家。
就在那天晚上,那条街是那么的静(不懂做么啦),就好像当年每次都很迟回家所以没什么车在街上,我不仅回忆起当年的感觉,那种感觉是很天真,很单纯,我已经很久没有过那感觉了。
看回以前的blog,我可以分析出,我这两年真的变很多了。
原来当初的乐观、笑容和纯洁的意念已经消失了,想找回也找不到。
那天和612Y谈起以前,是呀,以前是多么的快乐,尤其是在中二。
始终都是那句话,我最快乐的那年是中二的时候,多么的希望时间永远都停留在那刻,那个纯真无邪的我们,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