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科学生活营

我阿姨打算在年终假期搞个生活营,我的表妹、表弟、阿姨、我和一位女生都去training做老师,就在今天。
我们都顿时变成了小孩子,被那些玩意儿吸引了。
那个中心不只train我们,他们还供应那些科学小实验的用品,还有画画的用具和魔术道具。
然后回去我们的中心时,我的表妹又吃醋了。。。还是要吃她哥哥的醋。。。整个脸都黑掉。。。
今天还有一件伤心事。。。我从朋友口中,听见你说,你已经不喜欢我了,以后也不再烦我了。
你有烦过我吗?你每次看到我都闪几百米远啦,怎样烦到我哦?
如果是这样,我最近也一直烦到你呀,对不起哦,以后我再也不会烦到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