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来自新村!

今天,蕉赖九支华小举办了一个嘉年华,我和我的妹妹和表妹去看看,而且之前已经和1510W约好了。
老实说,这个嘉年华有如山楂版的云顶高原(凭我的感觉啦。。。)。。。
所以,我都没去玩那些小游戏,我的钱都花在吃方面。。。
一整天,我就一直跟着1510W,关于这件事,我有好几个后感。
>其实在热闹的环境,我还蛮喜欢孤单的一个人过。
>找人找不到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终于明白小时候走街时跟爸爸走散了,为什么妈妈这样的焦急。
>以后去gathering时我不要带我的妹妹!
我还以为我可以在那里看到我的旧同学,可是都没什么看到。。。 @@
我还蛮期望可以看到六年级的朋友,可是只看到四年级和二年级的,这些多年没见面都没什么好说的吗,只是随便打个招呼。。。
也没什么特别的。。。可以说还蛮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