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哥哥

刚刚,我看了一个人的blog,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东西。
以前我很希望有一个哥哥,觉得也许有了哥哥,他会疼我和保护我。
后来我想要的哥哥只要肯陪我讲心事就可以了。
所以有时候我会从男性朋友里找这种感觉。
有一些人就好了,他们真的找得到,可是我却找不到。。。
不是没有,而是他们不可能一辈子只顾着你,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呀。
以前,当我们讲到没有话讲时我还会傻傻的缠绕着他们,但是后来清醒了,没有话讲了,在缠绕下去只会让他们心烦,而且他们又容易分心,讲讲下就跟其他人玩,所以我会在这个时候离开他们。。。
有时候觉得我本身还蛮孤独的嘛。。。知心朋友又在另一边,一整天傻傻的,很白痴一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