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Recital

昨天我本来有一个recital,什么是recital?
recital是一个小型的演奏会,通常是一个人或两个人表演的。
结果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只剩我的朋友表演(小我一岁,但是和我同级)。
我很久没有和他说话了,昨天还没表演前我有钢琴班,所以直接留下来帮忙,而他要早到来练习(可是他不要练,因为他觉得越练就越紧张),所以我们两个人坐在studio里聊天。
很羡慕他哦!他不只会弹琴,还会小提琴(虽然我也会,但是他高级过我。。。)!
他不只天生手很大,还天生有perfect pitch!真的很有天分啊!
不过昨天他表演时,有点紧张,所以有一些部分弹错,他今年考试了,希望他可以克服吧!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