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我。时间。咖啡厅

 老娘就是有那种惹事生非的体质,但是也不能影响别人做生意,所以就不要把别人的名字写到那么直接吧😅 (最近一直被老公说我真的很Harley Quinn 🃏)

话说去年我处于敏感状态时,这间咖啡厅就在此时在IG follow我。由于我过于紧张兮兮,所以我就把对方的IG都翻了一遍,我发现他不是用餐的那种咖啡厅,他是提供空间给顾客休息充电,而且也有提供疗愈服务的咖啡厅。

虽然鸟事在前年发生,我当时就重新做回疗愈,但是我渐渐地觉得自己应该遇到瓶颈了,所以当时了解了这咖啡厅有疗愈的服务之后,我想去试试看。

对方提供的疗愈手法还蛮多种,然而我稍微分析了一下,不管是什么手法,大部分的手法都只是调整能量而已。如果你想要解决问题的话,根据我的学习,这些手法只是"止痛药"而已,没办法断根。

不过我不想回去我老师那里,关于身心灵这方面我也不想花精力和金钱去一间一间试,我就觉得既然都有一间在我时常会去的地方,就试试看,结果我和疗愈师的时机很不对,所以没约成。。。

过后也没有那个心思要去约,加上过后也去art therapy和看心理医生,就觉得也没有这个必要了。

然而在今年1月,我看这个咖啡厅很豪迈,他做抽奖活动,送各种的服务。我知道我妹妹也很感兴趣,只是她不像我这样舍得花钱在身心灵上,我tag了她和Terrence,反正之前Terrence也在找相关的疗愈,就这样,我tag了妹妹和Terrence之后,他们也跟着参加这个抽奖活动,Terrence也拉他女朋友进来参加。

结果他们仨都中奖,就唯独我没有 =_="

明明奖项这么多,我这个幸运女神都没有中,很明显这个真的频率不对啊。

妹妹比较想中疗愈服务,但是她抽到了weekly pass,所以前三天,她都特地天天去享用这个服务。

昨天我刚好放假,加上我有一位直排轮学生要昨天补课,我妹妹就问我要不要去体验一下?我说好啊,反正已经安排了一位奸细进去三天了🤣

他们提供的房间很小,但是想到只是给你休息充电,我觉得还算不错,不过价钱有点贵。

First trial的第一个小时RM9,下次来的话,第一个小时RM16,如果你待超过一小时,接下来的每半个小时就会add on RM9。饮料零食另外计费,我对这个有点不满意啦,毕竟以前去猫咪咖啡厅,消费一杯饮料就可以待一个小时,过后额外的时间才另外计费。

原本妹妹打算真的去满7天,但是她过后也说,待在那边就很自然想消费,原本免费却变成要消费,她就不想去了。而我昨天体验了一个小时也觉得,erm,嗯,特地租个空间和妹妹聊天,有点无聊。

由于成功进去这间咖啡厅,我可以近距离调查他们的疗愈配套,加上我可以看看他们卖的水晶啊、器材等等,很遗憾,他们的能量也只是so so罢了。不过柜台所摆放的水晶金字塔们倒是很有能量的,除了这个以外,erm。。。。

我觉得他们做的东西很杂,整个能量其实还蛮散,不聚焦,不知道主打到底是什么,我不是很喜欢。这个道理跟把所有水晶都戴在身上的道理一样,太多不同频率的能量,他帮不到你,反而让你的能量变得更杂。

解决问题也要一步一步来,不然会"中毒"的。

妹妹听我批评之后也觉得她更加不想来了。

不过妹妹也待了总共7个小时,够了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