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

Open Skate Session @ Pavilion Bukit Jalil

其实在今年开始,轮滑运动越来越盛行之后,我注意到有好几个圈子突然冒出来了。首先是@rolling_tapirs 这圈子,创办人其实也跟我一样,最近被偶像拉去当助教,他叫Alex。我没有真正跟他了解一开始创办这圈子的理由是什么,不过我大概了解的是自从Jaya One开始举办Skate Session之后,他们一班人都会去Jaya One玩,然后发现有好些skater都是自己一个人,不然就是很多初学者不太会滑,于是他们就开始交流,就这样从一小群人开始扩展起来。
由于Alex是先学inline skate(直排轮)后来再学quad skate(双排轮),所以他创办Rolling Tapirs的时候他的宗旨是beginner friendly,而且是包括两边直排轮和双排轮。
他算是蛮活跃的,很常找机会做活动,所以有轮鞋的人,可以去instagram追踪他。

8月20日和21日他就在Pavilion Bukit Jalil做活动。这是他第二次在Pavilion BJ做,也不清楚这商场一开始是怎么联络他,但是据我所知,只要该商场没有做活动,就会来联络他问要不要举办Open Skate Session。
据悉第一次还蛮成功,然而当时好像为了陪Jair吧…… 所以当时就没有过去。
这次,我就想到反正Jair也有提到要去Pavilion BJ逛逛,我就跟他妥协,我想去这个Open Skate Session,可是在轮滑前可能可以一起逛逛,吃一餐饭,然后Jair可以先回家。
就这样,我终于能见识这个Open Skate Session啦!!!!!

首先,我们去Yaku吃晚餐。这个Yaku的食物在日文叫“汉堡”,但是日本的“汉堡”并不像西方的汉堡一样有面包夹着的,日本的“汉堡”一般都是那个肉饼而已。
原本2020年打算去日本旅行的时候的确想过要去“汉堡”专卖店的……
这是我的Patty Set (Wagyu Beef Patty) 
是很好吃,但是吃到最后,因为那个肉越烤越熟,所以就有沙爹的感觉……
因为烤到一个程度就好把肉给夹出来…… (结果还烫伤我的舌头,一个星期都还没痊愈)

这是Jair的Chicken Chop Set

我们还有点Chicken Gyoza
很小又很少,虽然还可以吃

由于舌头烫伤了,Jair趁机找借口喝饮料,这是我们第一次喝KOI,我们点的是波霸肮脏阿华田,超好喝!(话说,KOI如果换一个角度看,很像“豆”……自从看朋友这么说之后,我时常会把KOI看成“豆”😂)

好啦!吃饱了就要运动嘛!所以我就去轮滑了!轮滑的地点是在商场外面的一个空地,从level 3走过去的,那个空地还有名字叫做Piazza。
在这里见到很多认识的人,很开心,还认识到新朋友,也很开心。

不过我没有想到Piazza的地上原来是那么的不平,从其他人的视频看,还以为很滑的。

通常在粗的表面轮滑会有这样的问题,才滑不一会儿就会觉得脚很麻,因为滑着的过程很抖很吃力,所以我去那边都是交流多过轮滑 XD (结果过后被偶像讲我没有把握机会练习)(欸不是啊,当时很多人,大家都没有固定的方向,我也很难练习啦)

当时Jair在回家前,他有要求我认识的新朋友Alyssa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护送彼此上车。所以我和Alyssa打算离开的时候,突然迎面而来仨人,他们问我们有没有加入任何群组。

由于Alyssa打扮很漂亮,仨人虽然是两女一男,不过仨人的焦点都在Alyssa的身上。而我已经有很多群组了,不想再加入,所以就一直保持沉默。

结果他们在介绍他们的圈子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啊不对啊,这仨人好像是偶像的学校的另一个教练(StevenT)的学生欸。此时我忍不住开口问:“你们是不是Steven的学生啊?我是The Blade School的学生欸,最近还当了Junior Coach。”

其中一人叫Kelly,她就很惊讶:“哦!那妳要不要加入我们的群组啊?” 然后她就让我扫描他们的QR code。扫描之后,Kelly问:“妳叫什么名字?”

我:Mabel。

她:哦!妳就是Mabel!

我:……为什么妳会有这样的反应……? (毕竟他们仨人一走过来时根本就认不出我是谁)

她:Yan Yee时常跟我提起妳…… (Yan Yee是我当时去Sungei Wang试场地的时候认识的)

结果,我突然又多了一个群组叫Rawrling Meow Meow…… 然后也因为这个群组,所以我国庆日这天去参加比赛 XD

过后会再写一个贴关于比赛的事。(有很多贴要写,但是最近真的很忙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