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行动管制令后的生日

 应该是在上个月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在想着要怎么庆祝我的生日。毕竟去年过了很有仪式感的生日,我就想说,今年也要拍一拍视频,因为今年买了直排轮,想看看能做些什么。

我一开始没有考虑到Jair是因为我生日那天是星期四,我就想到如果他要庆祝应该也不会选平日,结果后来他跟我说他打算特地请假陪我,我就心想,糟了…… 计划有点乱了 🌚

因为我们在一起这7年来,几乎每年生日都会去Pavilion吃Kampachi,所以哪里庆祝生日通常都会想到Bukit Bintang这一带(我还要开始去GMBB才知道Bukit Bintang有多大……)

感觉Taman Tasik Titiwangsa很靠近那里,加上最近已经有人邀我去那里轮滑好几次了…… 可是都去不成,我就想说,能不能在吃午餐前去Taman Tasik Titiwangsa待一下,录个短短的视频就走?

Jair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是赶着吃午餐,所以到了Taman Tasik Titiwangsa发现这里的地上真的是一级棒!真的很想继续滑。虽然他说我喜欢怎样就怎样,因为我生日,可是“赶着吃午餐”这感觉依然很强烈,所以逗留大概半小时而已,就直接去Pavilion了。

给你们看看我都做了什么。

坦白讲,教练们之前对我说的东西不是没有道理,我有计划想做一些动作,可是在7月的时候,我又去滑冰,的确花少了一点时间在直排轮,结果最后我原本计划的动作没有做到,还要在生日之后才做到 =')

Jair后来就问我,生日是不是一定要吃Kampachi?其实我也觉得还好,可以吃别的,所以我们就去Lot 10的The Tokyo Restaurant吃午餐。
这是我的套餐的latte

套餐的汤,miso味道没有很重,而且很有鱼翅的感觉

这是我的Omakase Sushi Roll。
那天晚上我上日文课,我有跟大家提起我吃了什么,他们问我是什么寿司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 XD
毕竟才RM40,又不是真的Omakase。
不过那个虾的那一块太好吃了,我从来没有吃过像这味道的寿司。

这个是Jair的Shoyu Spiced Chicken Rice
他说,味道有点酸,很开胃,很好吃,只是sambal有点辣
唉,我们俩都不太会吃sambal XD

来到The Tokyo Restaurant,不可以不吃他们的Cheese Cake!
但是我们上次吃过了原味,所以这天就想试试看Tiramisu
我其实没有很喜欢Tiramisu,但是他们的食物都不会让我失望(上次用餐的评价也很不错),我觉得他们的Tiramisu很棒,虽然那个咖啡粉多到我们俩都一直呛到 😅
不过这生日午餐算是很不错(还要比Kampachi便宜)

过后我们就走去KLCC逛街。
由于在前一个星期Jair就开始向我确认要吃什么的时候,他就开玩笑说午餐吃大餐,晚餐就吃快餐,我就真的很认真想要吃快餐。
Jair后来才说,他计划晚餐回去Pavilion吃,而Pavilion印象中是没有快餐,所以需要逛一逛才知道有什么可以吃。
结果我们逛着逛着才发现,原来Pavilion的底下有通道可以直接去Farenheit,然后我们看到马国明代言的佐敦冰室。
加上这几天Jair一直说,既然我们不能出国旅行,他想要去不同的国籍的餐厅吃,满足一下旅行的渴望,所以我就提议:去香港咯!

生日的前一个星期我刚好在街上被一个漂亮的女子推销她的健康早餐店,我入坑之后(我在结束配套之后会上来写负评,而且有经验的人也已经猜到我最近被Herbalife坑),就必须节食,不过生日这天美女允许我大吃小吃。
我正式这样节食后发现,真要大吃的时候,还真有点难,因为我的胃口本来就不大,一个星期的训练之后更小,所以Jair吃细蓉,而我只能吃猪扒菠萝包,还要吃不完。
我已经忘记了香港的云吞的味道。但是我觉得这里的云吞不错吃,只是胡椒粉太多,我不喜欢胡椒粉。
Jair说,面条的碱水味很重,味道还好而已。可能以后只是吃云吞?

猪扒很硬。而且因为很胀的关系,我也不是很有心情去好好享受,应该是好吃的 =')
希望可以在肠胃状态良好的情况下再回去。

烧卖
我本身觉得他们的烧卖算好吃啦,因为我家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去点心店吃了(应该是在我出来社会之后吧……因为我星期日早上都做工,所以家人就很自然而然再也没有去点心店了)
家人通常都会买廉价烧卖来过瘾,所以我吃这个烧卖时会觉得非常好吃。
然而Jair觉得点心店的更好。

生日那天就这样过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