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滑冰课之倒霉事(下)

 原本没有想要报警,可是最后却觉得如果是偷窃案,好像应该报警做记录,所以第一次报警失败后,我在晚上10pm再到回去报警。

坦白说,我到今天依然认为也许不是偷窃案,真的纯粹是我掉钱包,只是被别人拾了(说好的拾金不昧呢?=')

但是身边的人都跟我说滑冰场还蛮常发生偷窃案,所以当我宣布说我钱包不见的时候,大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有人偷我的钱包。

后来我想,看看CCTV也不坏啦,所以我才会坚决回去报警。

由于教练看起来好像很在意这件事,我回到家都差不多要12点了,我就拍照给她看,叫她帮我问看,只是凭着一张照片,可以做事吗?

来到这个地步,我已经不紧张了,加上也不是很得空,KL East Mall很远叻,我每次去都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比Jaya One还要远。

结果星期四,教练忙到完全忘了这件事,而她星期五没有在KL East Mall教课的。

她通常星期六先去KL East Mall教滑冰,才来GMBB教我们,我就想到,既然都要到星期六了,到时她确认不行的话,我上课时再把报告交给她就好了。

然而,她病了…… 后来星期日还测到她阳了……

不过,原本星期六的直排轮课变成没有了,我就拖Jair陪我去KL East Mall解决这些事。

首先,我那个report去滑冰场,依然是同一个柜台姐姐。她说,当时有人不见东西好像不需要去报警就能看CCTV,她就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我需要报警。不过只有经理才能看CCTV,所以她就叫经理出来和我谈。

毕竟隔了三天,这位经理就表示完全没有人跟他说有顾客不见东西,还问我有没有向他的员工提起这件事?我说:“有啊!教练和员工全部都知道。”

过后看他去跟员工谈很久才回来我这里,不清楚他们到底谈了什么啦,不过经理说,由于CCTV很高级,如果他们翻阅的话会有记录,所以有report做证据会比较容易做事。

这样看CCTV嘛,就没有看到有人靠近我的书包,不过我刚入场的片段他没有播,所以他就觉得应该不是在滑冰场不见的,不过他还会再次检查CCTV,过后如果有什么消息就会WhatsApp我,可是到了今天我什么东西都没有收到啦。

过后我就想,也许是在厕所或是停车场掉了钱包,因为只有这两个地方的其中一处我曾经拿过我的钱包出来,所以我就去客服。

说到客服也是一个的,星期三的时候,我去客服说我不见钱包的时候,她只是叫我留下名字和电话号码,结果星期六拿report去的时候他们原来还有一张表格可以让我填。

本来客服有问我是不是要看CCTV,还是报遗失物件,但是在滑冰场经历了一轮,我实在没有心情去看了,所以就只是报遗失物件,然而同样的,我到现在也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还是要吃啊!
其实当时我和Jair都有自己的行程,所以我们是相约处理好自己的事后直接去KL East Mall见面。
由于Jair比我先解决他的事,所以他先到那里,还逛完了整间商场,了解一下有什么餐厅可以吃晚餐。话说,我去了四次,都没有特地逛,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用餐的话有什么可以吃。😅

Jair说,Calia看起来像是西餐厅,真要选起来,KL East Mall的选择其实也没有很多,所以我就同意也在Calia用餐。
结果我们进去在看餐单,原来是日本餐…… 
Jair说灯很美。但是今天看照片发现,这样拍其实看不到它的美 =')

这个是Umami Fries 
如果没错的话,我应该是吃了这个薯条后拉肚子……
是好吃,但是挺腻的

Aburi Salmon
不错吃

Summer Watermelon
这个甜品很好吃耶!好清新~~

Rose Peony

Calia Chai Latte
呃…… 这饮料喝着很奇怪

在吃甜品前发现甜品的餐具很可爱,我就想跟餐具拍照,结果Jair在相机后面一直搞怪。
当下就觉得他到底在干嘛

这里我应该是开始“Oi!”他了,哈哈

终于给我拍一张比较象样的照片。
但是Jair表示,依然不是他想要的效果。

对于追求skating这个梦,坦白说,都会被这一连串的倒霉事影响到。虽然学了身心灵之后我明白这一切都是功课,但是由于几年前我曾经算过紫微斗数,我知道做着不适合自己的命盘的工作,会有疲惫感。
虽然追梦期间鲜少有疲惫感,但是我有点怀疑人生了,如果我不适合这行业,怎么办?毕竟发生一大堆事情,维修费也是一笔费用。

原本我想找小提琴老师算一算奇门遁甲,因为他后来开始打广告说可以帮大家算,收费是随心乐捐。
我就把我的问题说给老师听之后,老师也觉得我的经历有点荒谬,但是他觉得我做着喜欢的事,照理来说,应该是走对了,然而他说奇门遁甲不适合解我的问题,所以就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她是算神谕卡的。

她完全没有跟我收费,她说她也只是大概看一下而已,感觉上真要细说应该不简单,毕竟这里总共12张卡啊……
她是这么说的:“我建议你不要停下来,继续做妳想做的东西。虽然会有障碍,可能会有一些小损失,麻烦,但是不会影响妳最后的结果。妳正在转变,往更好的方向去,会有成就的,这个时候不要轻易放弃。”
“挑战是会有的,但是发生突发事件可以让妳找到妳自己的价值。是新的开始。”

看了这番话,真的感到很安慰,因为我也有另一个想法就是,这些倒霉事会不会只是在反映着我和妈妈的功课?要知道在这条路上,最大的挑战其实是我的妈妈。

这女子还有说,在发生这些莫名其妙的事可以去最信任的神庙里点灯,但是我原本是无神论者,加上接触最多的宗教是创价学会,过不久在日文老师的邀请之下,我毫不犹豫地成为创价学会会员。
因为发生了这一连串事情,有让我想到一些什么。不过我还没完全理清,所以先不说吧。
今天就这样啦,过后会来更新其他的东西吧(还不确定主题会是什么,因为想说的东西有点多,但是怕整理之后却觉得不值得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