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

Roller Skate 一周年~

我roller skate一年了!!!!!!坦白说,一年前完全想象不到一年后会去到什么程度,因为这运动对我来说太新了,完全是零概念。

当时在学了 30天 后,我有在该贴里说到我的dominant leg是左脚。可是坦白说,后来学旋转的时候,我就开始觉得很混乱了。

比如刚开始学two foot spin的时候,逆时旋转很容易,可是学着学着,顺时旋转却突然变得很容易。所以当时就开始疑惑,到底自己的dominant leg是哪一边。

正式上课之后,我的教练跟我说,她注意到我的右脚很强,可是我却觉得左脚练新动作容易抓到感觉啊?她说:“是很正常的,妳的头脑在唬弄妳。”

Roller skate一周年了,我也送一份礼物给自己~ 请看视频揭晓答案~~

第一次做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很有满足感,一定要看!虽然没有配乐!

我给自己买了一双直排轮啦!!!!
其实一开始跟教练上课的时候,我原本就有意要买一双直排轮,毕竟一开始找教练的目标就是想学到可以考试或比赛为止。
但是,在我刚跟教练上课的时候,我有在贴里提到教练可能以为我会不喜欢直排轮,我觉得这是为什么他没有特别向我推销他的直排轮。
加上妈妈得知我报名直排轮课的时候,她是不希望我买鞋子的,她说:“如果教练叫妳买鞋,妳不要买啊!家里已经有了一双,为什么就不能穿家里的那双去上课?叫妳的教练教你那个啦!”
它本来就是不一样的东西啊……?
我有在roller skate 300天的贴解释啦,我很懒惰再解释了,自己去看为什么它们不一样,哈哈。
话说,教练的鞋子好像还没有卖出去……?有人要买吗?
所以就这样,我也不敢买鞋子先,家里的压力很大 =')

但是,在2月尾的时候,我在那时才知道原来学生可以去星期三的Ladies Skate Night免费练习,刚好我星期三晚上的学生突然全部换去其他时间了,所以我在2月尾就开始每个星期三晚上都会过去练习。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教练只会在每个月的前3个星期三晚上举办Ladies Skate Night而已,月尾教练是休息的,我第一次去刚好遇到月尾,很少人,所以教练就还有鞋子可以借给我练习。
可是当我遇到Ladies Skate Night时练习,我才吓到,原来可以这么多人。
所以在3月的好几次,教练遇到不够鞋子的问题。

有其中两次我需要带自己的鞋子去练习,其中一次他借我初学者的鞋(也就是我第一天课时穿的),结果穿到脚好痛😭 原来第一堂课脚痛不是自己的问题,是鞋子的问题😅 后来才知道鞋子真的很重要,影响很大。

脚痛事小,但是带我自己的鞋子去练习就好像不太有意思,因为本来一开始要去那里练习就是要借直排轮啊,所以就下定决心,是时候买鞋子了!
然后我就想到,4月出粮再买鞋子,刚好一周年耶!就顺理成章地把它当成我一周年的礼物了,哈哈哈。

同学和其他教练看到我买的鞋子都说很喜欢那个颜色,很可爱,当然啊,全部人的鞋子一般都是黑的啊…… 🌚 我的那么显眼,还不可爱吗?🌚
而且,教练有的货选择本来就很少,他只有黑、白(半透明)和紫色。

教练介绍白色的设计时是说:“透明的。”
当时真的想象不到透明的轮鞋长什么样,结果放学后回家上网查,才知道……算是半透明白底啦…… 这让我想起当时跟他买头盔的时候,他介绍有什么颜色时有特别提到黑色有特别的花纹,我就看到他描述得好辛苦,我就直接选黑色,因为现场看到的其他颜色也太鲜艳,整个highlight的颜色。结果后来他拿头盔给我的时候,来到的颜色是——灰色…… 加黑色的花纹…… 好啦,也算是美啦 =')

所以乍听之下只剩下黑和紫,我就想到反正我的quad已经黑了,就不要再选黑色了吧,而且直排轮的材质,黑色看起来真的太普通了,加上我本来也很喜欢紫色,所以就选了紫色。
果然,这紫色真的太好看了!!!!!所以大家称赞这颜色的时候我可是接受的哦,哈哈!

最后我帮教练打广告一下,为了鼓励女性认识这项运动,所以每个月有其中3个星期三会举办Ladies Skate Night,女性只需付RM10,就可以租借鞋子和护具,免费上课。
虽说是Ladies Night,但是其实男子也可以来参加哦!只是男子需要付入门费RM40,如果每错的话,好像要再付RM10来租借鞋子和护具。

不过不管男女,如果你们有洁癖的话,想要用干净的护具,就要买价值RM55的护具啦(不包括头盔)。然后,最近教练宣布新的配套,买了RM55的护具,就会免费送6堂课给你们!
至于这6堂课怎么算我不确定 😅 
就算Jair得到这个配套了,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还剩几堂课,哈哈哈。我只是知道他第二次去的时候教练是完全没有向他收费。

好啦,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