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Easter Disco Skate Party

 大概在3月尾的时候吧,当时看到Cheng在他的官方网站宣布说会在Jaya One弄复活节活动,呼吁大家留守他和Jaya One的网站,通常这个时候,只要我问Jack,都会知道内幕消息,所以我就赶紧联络Jack,问他到底是怎么样的活动。

由于在今年1月开始,每逢星期五晚上,Cheng都有弄例行的Skate Night,所以如果你有轮鞋的话,星期五都可以参加星期五晚上的skate night,是免费的哦。(要特别强调,XD)不过是需要注册的啦,可以去Jaya One的官方网站找链接来注册的。

回来正题,Jack就跟我说,Cheng和他们合作举办Easter Disco Skate Party,由于我知道例行活动是在星期五晚上,我以为这个派对也会在星期五举办,所以我一来就说:“啊,我不能参加叻。” 结果Jack就问:“星期六晚上你不得空咩?” 啊咧?星期六?4月16日?

可是我们平时的练习就在星期六,Cheng都要教到6点才放学,派对也在6点开始,我就觉得很好奇,还是说4月16日那天我们没有上课?因为如果没有取消课,我们可能就要早上课,而我没有办法早去,因为我有做工。

当时问了两个教练,他们都好像没办法决定要不要取消课(左右为难的感觉),虽然我看到Cheng有被动摇。

总之到最后,Cheng决定取消4月16日的课,我们就直接去Jaya One参加派对。

我去了Jaya One roller skate那么多次,终于可以跟Jack吃饭啦!!!!!这家伙很难约叻。而且那天说5点吃饭,结果他仍然需要工作,因为他在Jaya One的宣传部门做工,刚好那天Jaya One也有市集,所以他要到处去拍照,然后再为我们的派对做出最后的准备,搞到来将近6点才吃晚餐……

本来上个星期一凌晨4点胃酸倒流,就想到4月16日那天早点吃,让肠胃休息一下才开始滑,结果没有办法,吃完了就要滑了。

6点的时候,两位教练、一位同学都已经到了,当时就已经很有派对的感觉,因为当时播着Bee Gees的,太有感觉了。之前觉得The Square和The School之间的桥很难过(太多上坡和下坡),结果在Melissa的带领下,我成功过到了!!!!

感觉上,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参加过气氛最好的派对,因为我和教练以及同学的感情很好了,我们在有灯光+音响很好+空间很大的环境下玩,而且Melissa才刚刚得到她的Quad,她一直问我怎么做一些舞步动作,在配合音乐的情况下,我很容易融入当中。

Cheng偶尔也会特地叫我做一些动作,好像炫耀这样,但是看着他穿直排轮都还能跳舞,他才是神好吗!?所以去年觉得他是我的小偶像是没毛病的,哈哈。

本来还是很担心疫情的,还到处宣布说我8点就会离开,就算我知道9点半会有Limbo Rock。结果,我后来才知道Jack找来好些媒体要访问Cheng,Melissa就需要帮忙顾档口,我就觉得我也应该赔在Melissa的身边,因为我走掉就只剩下她,一个人顾档口好像很容易有突发状况。结果事实证明,是的,因为期间,我们看到一个男孩的鞋子根本没有穿好,Melissa过后去帮他处理,处理了很多分钟……

由于Melissa才是我真正的教练,她当天还花很多时间训练我如何过那个limbo,所以,没有办法,最后还是留了下来,参加了limbo rock。

虽然Melissa说我可以蹲得很低,她说我非常柔软,(顿时觉得当时晕倒也是值得的……)她还说:“sure win!”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穿着轮鞋在略开一字马的情况下蹲,重心还是很容易不平均,最终还是输掉了。

当天也有Rollerratz的人来,但是来的都是马来人,她们在buka puasa之后才来,可是由于一开始我已经跟着Melissa,所以我就没有去她们那边啦…… 而且观察了几个月,我觉得是有些问题啦……但是就不太方便在这里细说。

感觉上她们对于我转去直排轮这件事有点在意,她们也有向Jack提到我这件事,我真的觉得我们的理念很不同咯……

好啦,现在来看照片~

上半场我穿quad

下半场我穿inline~

当时人比较齐的时候,我们还拍了boomerang~~

我们整班人刚到的时候,Cheng就立刻派door gift给我们,虽然我记得好像是有条件才能拿的啦,哈哈,Cheng太疼我们了。
在看了那个礼物就立刻有概念要拿来干嘛了,当然是挂在鞋子上啦!原本选了蓝色,想想下还是觉得粉红色比较配我的鞋子,毕竟我的鞋子算是粉色的。所以后来还跟Cheng换了颜色。

好看~!

我觉得跟教练们待在一起,才有真正家的感觉,认识到他们这班人,真的太幸福了。原本在学习inline之后有一度很讨厌自己的quad,虽然我没有特别表达讨厌的感觉,可是Cheng一直提出一些可以提升quad技巧的方法,他和Melissa都一直觉得我会玩两种太厉害了,而且Melissa都时常分享quad的视频给我看,我没有想到竟然是两个不会quad的人让我继续喜欢我的quad,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们对skate的热爱。

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以前参加派对之后会莫名落寞,但是这次的不会,纯粹觉得很开心,开始体会到美好的记忆是会保留下来的,为什么还要感到落寞呢?

最后,非常感谢The Blade School和Jaya One,感谢他们举办了这么棒的派对,其他下一个活动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