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

第二次Virtual Jam Skate

 据上次的Virtual Jam Skate后,一些错过了的朋友很想参加,所以就问:“第二次在几时啊?”

所以很快的,她们就决定了在刚过去的星期四晚上举办第二次的Virtual Jam Skate。

这次我聪明了!我用电脑上ZOOM!终于可以顺利进行了!!!!!!!!但是也因为这样,画质不清晰 😅

经过上次的经验后,我知道大家不会特别下令说要干嘛,摇就对了!所以一开始我就直接进入状态直接摇摆。

我不会说我此刻正在跳舞啦,因为对于这方面,我对自己是很欠缺信心的,试想看我妈妈从小到大都说我像木头,我哪里敢承认此刻我是在跳舞叻?我妈每次都说我表情木头,肢体木头,当朋友说我表情丰富的时候,我是有多受宠若惊的你们知道吗?我有时把大家的对话说给妈妈听,妈妈也会否认说:“你哪里表情丰富!妹妹才是表情丰富啦!” =')

明明妈妈说我小时候很爱跳舞(那是在我有记忆之前的事),还有拍到我在客厅跳舞的照片,怎么长大后会变成木头人?不解叻。XD

而且小时候说过想学跳舞,妈妈每次都会说爸爸不给学,因为觉得跳舞没有用处。这些被种植下来的负面信念,是影响我没办法放得开的原因,需要时间去转换信念。

这次我看到第一次参与的人,就像看到当时的我一样,她们真的会露出疑惑的表情,仿佛在说:“阿勒?所以现在是要干嘛?” XD

而且这次不像第一次那样有拍到好些照片,可能是因为有一位友人说会record整个过程,所以大家才没有拍照吧……可是后来才发现,在share screen 音乐的画面后,她没有调整到整个画面,所以没有录到多少好的画面 =')

我只好找那些在share screen之前的视频,然后选最适合的时机,截图了再上传到这边咯 =')

过后还有迟上线的两位朋友,但是没办法,真的没有记录到,不然就是画面不怎么美了

这次我成功撑到整个小时,加上白天的20分钟练习,真的破纪录了,结果星期五练习的时候,脚真的酸到,只好中途停止练习。

一直以来都觉得我还没真正见到大家,应该还不完成是她们的一份子吧,可是我没有想到,她们早已经把我当成 @rollerratzkl 家族了,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支持,还被点名挑战跳轮舞,哈哈,太好了,我爱挑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