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Roller Skate 两个月了

 本来我没有要每个月报告的,想要好像学语言那样,30天报告一次、100天、300天。但是来到第二个月,又有很不一样的感受,所以就决定来分享~

之前的第一个月,我有说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已经越来越适应鞋子的重量,那么这个月,我基本上一穿了鞋子就可以直接飞了(误

不是啦 XD 轻的确是轻了很多,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一稍微得意,就会跌倒。这个月就不会,虽然有自信,但是不至于得意(上个贴的自信是指得意,我写错了,也不想另外编辑 XD),所以不会跌倒,只有在练习动作的时候才会不小心失去平衡跌倒。

第二个月学的技巧真的难了很多,原本之前的练习平均是15分钟,但是第二个月,因为想要练好那些技巧,所以很多时候练习时间都会去到20分钟以上,甚至有好几次的练习都会超过半小时。所以如果有其中一两天的练习只有10多分钟,心里就会觉得好像空了很多,所以会再练习多几次。不然就简单复习以前学过的东西,虽然在IG很懒惰包括那些啦,编辑视频很花时间。

话说,我学习roller skate的同时,我还学习如何编辑视频和英文文法 =')

然后接近60天,对自己开始有自信了,感觉越来越良好(很怕会不会变得很自恋 XD),有时甚至觉得没有穿护具也没有那么害怕了,但是安全起见,还是穿啦 XD 毕竟都花钱买了,不穿咩~

对了,在我得知自己抽到奖品,我跟妈妈说要把挂墙壁的工具钉在哪里时,妈妈又再次改变了我的房间摆设,所以过后的视频背景就不一样了。

同样的,部落格没办法上传视频,所以我就从第60天的视频里截了图,上传在这边~ 我其实一开始学习,就有给自己设个目标,每30天尝试把学过的动作合起来,当作跳舞。第30天的有点生硬,我觉得第60天的好很多 XD

这是一开始的姿势

做着The Hez的动作

旋转之后做的姿势
话说,旋转的动作练了很多,才能够以“滑”的方式来旋转,但是速度快起来的滑,脚还是会很不顺,所以会卡了一下。最近有个网友私讯我一些教学视频,所以前两天才能很稳地旋转。
话说,黑人都比较热心,我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也有另一位黑人评论,建议我学习平衡感,这样就不会跌倒了。

做完了Heel Toe Manual后,看镜头~

比爱心自恋下~ XD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记得关注我的roller skate IG 账号:

@mabel.skates.journe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