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我赢得了线上抽奖活动!

 在我学习roller skate不到30天,我就开始 不停地 疯狂地参加抽奖活动(有一阵子在想,会不会等下我的follower被我烦死啊?啊哈哈)

但是在学习roller skate之前,我也很时常参加一个化妆品公司地抽奖活动,那公司是Colourpop,然后从来没有赢过,最后他们还加了新的规则,只限美国,不开放给国际(当然,规则是写在他们的官网,我看了几次都是这样的规则,就再也没有去关注他们的抽奖活动了,所以不知道后来有没有改规则)

我注意到roller skate很多的抽奖活动的主办单位也都是普通的skater,他们也没什么经验,所以抽奖活动没有注明地域,我就看到,没注明?参加!而且也不觉得自己会赢(根据自己的经验 =')

当然啦,之前也有想过如果不小心被抽中了,但是他们说只限美国,到时就叫他们再抽过罢了咯,或者我给邮费啦。

但是在我参加Chris Greenwell的抽奖活动时,我看着他的户口(他的户口名是 @xgreenwell),我突然有个感觉说:“如果真的抽中了,我看他也不介意帮我付邮费。

结果几天后的早上,我收到他的dm说:“Hey hey! You won my giftaway! bla bla bla....” 当下有傻眼了一下,是真的吗?然后他们都会在instagram 的story发布抽奖的过程,真的是我的照片,我的名字,我就立刻回复:“Hey, I just want to confirm, does this ship to Malaysia?”

他就说,他没有想到他已经去到国际了,所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如果邮费不贵,他很乐意帮我给邮费。他还说了一句话我没有看过,觉得很有趣,他说pardon that faux pas。

其实哦,在当时,他已经有将近10K的粉丝(今天已经差不多11K了),所以我就觉得他也有点可爱,粉丝都这么多了,怎么可能没有去到国际叻?

最后,他说,他觉得邮费太便宜了,所以他决定包邮寄给我,太感动了!(话说,邮费是15.25美金哦,大概马币63了)

当然,我参加比赛是需要tag人的,很感谢Jair每次被我tag都没有怨言啦,再来就是很感谢Lolita有个没有用了的instagram户口啦,所以感谢你们,因为没有你们的户口的话,我就赢不到了XD 等疫情好一点,我一定请你们两个喝茶/吃饭,ok? 脸皮厚一点来催我,我也不介意,哈哈!因为我的礼品+邮费,就已经超过马币200了!!!

我觉得Chris很忙,所以一开始我跟他讨tracking number,但是他不得空,过后我觉得他也忘了,就算了吧,想说一个月后我自己留意信箱就好,结果10天后就到了…… 怎么那么快?我印象中之前每次购买美国的东西都要等一个月叻!不过我是4天后才知道包裹到了 =)  邮差完全没联络我 =)

他有特地写个纸条给我,但是很多错字被割掉,所以我就不帮他献丑啦,哈哈
而且我还特地把他的笔迹剪下来收住,毕竟人家已经有10K粉丝了!

这就是我的奖品

这两个看起来很像装饰品,但是它其实是调整螺丝的工具,所以以后如果我在外面roller skate,发现轮子很松的话,就可以立刻调整了。

一条带方便我携带。有一阵子我都去楼下停车场练习,但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不觉得自己可以从家里直接溜到停车场去,所以每次都是手吊着鞋带,背着去停车场。
但是鞋子很重啊,一双5kg欸,有负担。

这个带就减轻了我携带的负担,真的轻松很多。

然后还有一个小工具可以让我把鞋子挂在墙上。

那个工具就是这样小小的,要用电钻才能把这工具钉在墙上。

这收纳方法完全节省了我的空间。因为他们是建议skate了之后要让鞋子和护具都风干再收起来会比较好,所以我每次都铺到一地都是,原本刚开始学习也很勤劳,睡觉前再把所有东西收进包,但是MCO 3.0懒惰,很少收进包了,加上妈妈也说,都天天在玩,收什么啦!

那我有这个工具,我skate了之后直接挂在墙上就好,收纳的同时顺便风干。

赢了这个抽奖活动,突然对其他抽奖活动都没有兴趣了,好奇怪哦。虽然其他skater参加抽奖活动已经会tag我了,我才意思意思参加这样。

以前在学校举办的嘉年华、毕业典礼都有抽奖活动,我在被抽中之前其实都有个微妙的感觉,就好像当时我看着Chris的户口有这样的想法。那既然现在对其他抽奖活动没兴趣了,我看我也不参加了,没有必要浪费自己的能量,哈哈。

接下来这几天,我都会更新,哈哈,有好些初体验可以来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