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Virtual Jam Skate

我在学习roller skate没多久,就有其中一个skater拉我进一个Whatsapp Group。他们在instagram也有自己的户口,专门宣传在吉隆坡区的roller skater,户口名字是 @rollerratzkl
我留意到这组都是马来女子居多,很少有机会这样跟马来人私聊,觉得自己的马来文太正式不够地道 XD 等下她们会不会觉得我是外星来的?XD
在FMCO开始时,其中一个skater,叫Carol,她就说很得空,问大家如果她举办virtual jam skate,有人要参加吗?
我其实是一直静静没有出声,因为我当时才快要满两个月,觉得自己没有很厉害,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参加。
到了上个星期六,Carol突然说在当晚就会来个virtual jam skate,来者不拒。
我挣扎了几个小时,最后决定加入,幸好Carol直接把链接丢在group,不然我就真的没办法参加,哈哈。
这个jam skate也是用ZOOM,就是在我用了好几次电脑上ZOOM后,第一次用回电话上ZOOM,真的觉得电话上ZOOM太糟糕了。
原本是八点半开始,可是到了将近九点,我的电话就开始断线,然后就一直看不见大家,只听到Carol播的音乐。 =')
后来到了九点二十分,我就告诉她们我要下线了 XD 因为我的脚也很酸。下午已经skate了大概十五分钟,晚上再skate五十分钟真的打破自己的记录了。

好,那跟你们说一下,jam skate是要做什么的叻?简单来说,就像去舞会啊、舞厅啊,听音乐自己想怎样跳就怎样跳。
也有马来女子后来私底下跟我说,一开始看到我一脸懵逼,很担心我不知道要干嘛。我确实是不知道要干嘛 XD
后来她表示她一开始也不知道要干嘛 XD 那么资深的skater都这样说,嗯,好吧。XD
我原以为我可以学一些舞步啦,毕竟在跳舞方面还是少了一条筋。结果都完全看不到其他人的画面,就算了吧 =')
虽然过后感受到音乐的节奏,也很放得开了,发现自己原来也很能摇摆。会不会跳舞还是跟放不放得开有关啊……
不过我觉得有个伴一起做这些事才比较有感觉,不然一个人这样做,好像有点白痴。

话说,我记得比较年轻的时候,很爱随意摇摆,特别是在冲凉时很爱跳舞(我反而不会冲凉时唱歌)。过后不知道是不是负能量越来越重…… 已经失去了这自由……
我到了今年MCO 2.0的前一天和调音师谈过话后,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四月学skate,然后开始上网调查的时候,就发现我开始会摇摆身体,就发现,天啊!我到底失去这个东西失去多久了!?完全没有印象。所以有点开心自己给自己做出了这么重大的选择。

我没有想到在Virtual Jam Skate期间,她们还有拍照,我还以为我断线了,她们也看不到我 XD



 如果是视频就算了 =') 因为她们拍的视频里的我是静态的,哈哈哈。

下次再有Virual Jam Skate,我一定用电脑!!!!

记得来关注我roller skate的Instagram户口哦!

@mabel.skates.journe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