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Uncertain

 大家好~ 在我使用Korg Gadget remake我的即兴作曲之前,其实我在购买之后有先实验一次,看看是怎么操作的。

可是我选择的项目是自动的,有demo的(《Love In Japan》的remake是用全手动的),所以在照着demo的指示随便编了一些东西出来。但是我没有想到系统是让那些旋律轮流进来,音乐进场的次序不在我控制中,一开始我不是很喜欢,然而我又抱着炫耀的心态,我依然有录了大约1分钟左右的音乐并发布在网络,然后我删掉了这实验音乐。

后来在remake《Love In Japan》,我偶尔还会再听我发布了的音乐,后来觉得其实蛮好听的啦,所以就决定重新制作我删了的音乐。

但是用Korg Gadget制作音乐有个问题,我很容易就编出很复杂的音乐,可是过后就不记得自己作了什么,所以重制的时候,我还要反复听自己的录影很多次,才能编出来。

我还要研究音乐进场的次序,然后再稍微改一下次序,我依然不太喜欢自动版本 XD 我觉得有点太无聊。

由于在重新制作的时候已经有头绪了,对自己的音乐有点要求,所以严格听起来,我正式制作的和之前制作的有稍微不一样啦 XD

在这里就附上我的视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