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四月的第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六我和姐妹们一起去喝茶。

说真的,自从疫情爆发后,我都鲜少和Jair在外用餐,所以就算是自己时常工作的地点Bandar Mahkota Cheras,我都不确定这附近到底有什么东西吃,因为不知道哪些还在,或是多了什么餐厅。

姐妹相约,在讨论地点时大家都静静不出声,幸好上个星期二Jair请假,我在去他家途中看到了什么餐厅,就把名字丢在组群就是了,结果到最后,她们一干人去了Padi House,而我在教了一位学生后才赴约。

本来我还点了一块蛋糕,但是我忘了拍照 =')

前天和昨天,Jair又请假了,我也特地过去他家一起玩Nintendo Switch~ 那天和姐妹喝茶时发现原本叫“车仔面”的餐厅换名字了,叫Cafe HK Boy,招牌旁边依然附上小小的“车仔面”,所以我们觉得应该还是同一位老板,只是换了餐单和招牌。
原本的车仔面我没有吃过,因为当时Jair一家人去试吃之后,他们觉得有点抱歉。果然换招牌是有原因的……
刚好我们俩在前天愁昨天要吃什么的时候,我看到面子书有Cafe HK Boy的广告,看到那些猪扒都流口水,也很想念香港的菠萝油,所以就决定昨天去那边吃午餐。

鸳鸯好喝~

Jair的椒盐猪扒饭~ 他说不错吃~

菠萝油
我其实也不是很记得几年前在香港吃到的味道怎么样了
不过这个菠萝油也不错吃~ 形状比我想象的有点大……

我的芝味厚切焗猪扒饭!
其实我吃了大半粒菠萝油,再吃这饭会有点吃不下
我很喜欢它有很浓郁的番茄酱味,我相信如果我没有吃菠萝油,可能我会觉得这猪扒饭完全不腻。

话说,Jair和我一起玩了三次的Nintendo Switch之后,他说:“你真的不太会玩游戏欸!” 因为闯关都是他在闯 XD
啊不然为什么关于购买Nintendo Switch我需要想很久啊?当然是因为知道自己不太会玩啊~ 我知道我需要练习才会玩,我又没有玩过Gameboy 和 Play Station,怪我咯 😶
所以小时候去亲戚家,为了过瘾而玩一下,却换来了一堆挫折感 XD
因为他们玩惯了,会知道很多秘诀,操作很多,如果要他们一次过教,我也不觉得他们会想到怎么讲,毕竟肌肉记忆和头脑记忆还是有别的。
两个人玩的模式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