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Korg Gadget

 之前我在《Nintendo Switch》有提到我偶尔会看到相关的新闻或视频,然后发送给Jair看,其中一个就是Korg Gadeget。

Korg Gadget是一个音乐制作的软件/程式/游戏?我不确定要怎么归类,因为它出现在Nintendo Switch里,有些人的确会觉得好像有点不搭。

我在重新使用YouTube的时候我有提到说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每半年提升一下自己的器材/设定,本来我也有计划这个月买iPad,因为想到iPad有built in的软件叫Garage Band,这软件拥有midi和synthesizer,可以创作音乐或者试看remake我喜欢的电影音乐。

加上我录影,会遇到翻谱的问题,本来录影都会紧张,再加上如果翻谱不顺利,更加会焦虑,所以就想到投资一个iPad,我把谱全部都拍进iPad里,这样我除了在录影时可以省略翻谱的问题,我如果要带谱去音乐中心,我就只需带一个iPad就好了啊,不需要带太多书(我一般都会带到四本书,而且有些书很厚)

虽然我也没有机会接触Garage Band,但是我觉得可能Garage Band和Korg Gadget有着一样的功能。

在拥有Nintendo Switch之前,我就在instagram看到一位instagrammer,他是专门玩synthesizer的,当时看到他有用Korg Gadget来玩音乐,就想说好像很不错。

到了3月,我开始在烦恼预算的问题,因为四月突然多了一个计划,我不确定我要先买iPad还是先实现那个计划,就在这时,Jair送我Nintendo Switch 了。😇

我就想说,啊不如就先买Korg Gadget,因为比起iPad,这软件才RM133左右,我如果买了Korg Gadget,我就有足够预算去实现该计划了,所以就这样,我买了Korg Gadget,也实现了该计划~ (明天会公布那个计划~~)

买了Korg Gadget后,我就赶快试看remake我的即兴作曲——《Love In Japan》!


效果和我想象的有些出入,因为我在完成之后才发现我把它的节奏给搞错了,所以听起来会比原版快很多。当然我也是边听边编,当时是觉得很纳闷,所以就只是调整声量和速度。

不过我觉得听起来还蛮可爱的~ 未来会再尝试别的版本~ 希望你们会喜欢~ 也顺便期待我明天的贴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