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Ring Fit

我差点忘了要来写这个贴,因为前几天比较忙…… =P
老板娘生日那天,刚好也是TMF的生日,不过乐团的人在上个星期六帮他庆生。
TMF是中提琴的,听Terrence说,一般有庆祝,就是中提琴组和麻甩佬组一起。
意思就是说,不会邀请到我就是了,可是在我接了老板娘宴会演出的第二天,Desmond突然来问我星期六得不得空,邀请我一起去为TMF庆生,原因是中提琴组只剩一个女生可以出席,Desmond想到就她一个女生很可怜。
以我过来人的经历,我非常明白那个感受,因为如果我是那个女子,我妈妈知道了的话,肯定会吵架不让我出席。
不过对方比较幸福,没有这样的问题,只是Desmond觉得可怜。XD
我想到我也是认识TMF啦,而且也因为有这样分组的关系,我的确没有机会可以和他一起出去,这样难得有人邀请,当然出席啦。
星期六5点去Paradigm Mall的非凡火锅吃晚餐。
只是一个星期就吃两次火锅,对于我这样的人生来说,有点奢侈了。XD
不过当时老板娘生日的时候,他们是先吃蛋糕、寿面(都很油),才点火锅吃,加上我在途中想到要表演有点紧张,所以正式吃火锅的时候肠胃胀风,根本吃得很辛苦。那一餐就全程吃菜而已,而这次,我全程吃肉而已……
因为我刚好跟Terrence分享一个锅,蔬菜是要自己拿,我没有特地出去拿,Terrence也没有特别想吃菜,所以就只是吃肉咯,哈哈。
等吃饱了我才想到,哦对咯…… 菜啊……

在星期六之前,他们跟我说吃了火锅会去TMF的家玩,可是应该很迟,所以我就说我不要去。
TMF生日正日那天,他们也有特地去送蛋糕,然后我看到他们有玩Ring Fit,我还评论说:“Jack的腰很硬哦。” Terrence就问我星期六要不要去TMF的家玩。
过后经过一番讨论,我才知道,其实星期六吃了火锅再去TMF家玩一下Switch不会很迟,其实这班人沟通不良,搞错时间罢了……
所以我就决定去TMF的家玩Ring Fit!XD
我觉得Terrence太厉害了,他知道我很喜欢运动,所以用Ring Fit就把我引过去了。XD
当然,一开始是和大家玩其他的游戏先,然后到了晚上九点半过后,Terrence才换Ring Fit给我玩(因为我有说明我要十点离开)。
其实乐团的其他人不知道我有天天运动,所以一开始我玩的时候他们一直温馨提醒说会很累。
我试了Adventure,可是之前有人玩着下来,所以我一来就是第三关,我觉得跑步加上打怪兽还可以,不会很吃力。
然后Ring Fit还有特别练部位,我有试了一下,好像看你一分钟能做那个动作几多下(我当时还没很熟悉它的interface,所以没有看到那个动作叫什么名,我也很懒惰描述),那个会很吃力,因为有算分,就会想要在一分钟里做越多越好。所以我只是试了一个。XD
过后我就试Mini Game。我觉得Mini Game的概念很好,它也是可以练特定的部位,但是配合上游戏,难度会很高。很多Mini Game的目标是要收集越多钱币越好,所以除了要做动作,timing和角度要对才能收集钱币,我败在收集钱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很喘之前,其他人还建议我玩哪个Mini Game看下,很累的。可是很抱歉,我squat惯了,所以没有很累。XD
我还玩了半小时多,才很喘,可是还不至于全身大汗。

总结一下,Adventure我只是玩其中一关,测试得不够多,会希望可以从第一关玩到最后看看。
特别练部位那个会比较无聊,就只是普通运动,如果我投资了一个Ring Fit,我就不会玩这项啦,我平时都有在做运动咯。
Mini Game就真的很好玩,太挑战了,我喜欢。如果我投资了Ring Fit,我应该会练到可以收集全部钱币为止。

结果,搞到我真的很想要Ring Fit咯…… =(
(本来当时推出的时候就很想要了)

最后,我没有真正祝福TMF生日快乐,哈哈。现在正式祝福一下,TMF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瘦。=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