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Crystal Age

大家好~ 我又回来了~ 
最近因为种种的原因,我自制了一个脉轮阵,我不是很敢放我的脉轮阵上来,因为它很丑,再来是我模仿一个台湾疗愈师所售卖的脉轮阵而制造的,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版权的问题。
该疗愈师也有使用和脉轮对应的水晶来配合使用脉轮阵,所以我就想说,啊,不如我也买水晶来试看这脉轮阵,想说有水晶和没有水晶的分别是什么。
而且Ruowen Huang也有说水晶有保护罩的作用,像我对能量比较敏感的人,其实是很需要水晶来过滤我所吸收的能量。
原本我想在本地买水晶,想到可以亲自测试能量,比较容易买到真的水晶,可是小提琴老师说,本地卖的水晶价钱是很贵的…… (突然觉得写了出来会被暗杀吗?)
老师的老婆也时常网购水晶的,所以我就稍微搜查了一下,发现外国卖水晶是真的很便宜。
好像我买这一套水晶,10粒,加上邮费马币才花费了RM140.20
这个是自然灯光拍的

这是开闪光灯拍的
(这张和上面是还没晒水晶的)

而且还蛮大片,都不小叻,这个是Sodalite。对应的脉轮是喉轮和眉心轮。
(这个是晒了一天多的水晶)


我听过很多人都有一个迷思,那就是水晶不可以被人家碰,碰了会变衰。
其实水晶本身是一种能量(也可以说是一种振动),当我们佩戴水晶的时候,水晶调整我们的能量(需要时间,因为是把两个不同的振动放在一起),而让我们容易吸引我们想要的东西。所以给人家碰一下没有怎样的…… 除非他时常在你的能量场域出现。
而且水晶其实是需要定期消磁的叻,基本上有定期消磁就不用担心自己的水晶被人家影响。
消磁的作用就是让水晶回复它本来的能量。如果我们本身的能量比较低,水晶吸久了我们的能量,它也会失去功效的。
基本上,新买的水晶都需要先消磁,我看到Ruowen Huang方法就是先浸泡盐水三个小时,回复水元素,然后拿去晒三天三夜,回复火元素。而且如果你们有关注灵性的专页,他们也会提醒大家几时月圆啊,月圆能量很好,很适合晒水晶消磁,也很适合冥想。
很幸运的是,我收到水晶的时候刚好碰上月圆啊~!太幸运了!
我看到Angela很喜欢敲颂钵来消磁,不过我没有颂钵,我也不得空一直敲啦…… 她的方法是7x7的,不确定是要7 7 49分钟,7 7 49个小时,还是7 7 49天,想到都有点累欸……

我这些水晶都是在 https://www.crystalage.com/ 这个英国网站买的啦,我是觉得这网站卖的水晶都不错。
我的水晶还没有晒完,不过我都有试过拿几粒进来冥想10分钟试试看,我觉得很神奇一下,脉轮会自动转动,可以感受体内的能量流动,比起想象引入天地能量还来得有效呢。有时我想象要引入天地能量,反而感受不大。
不过也有可能因为我刚刚使用这些水晶,所以反应才会很大,如果水晶的能量和我的融合了,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了。
就这样啦~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