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五周年快乐~

大……大家好…… 说回复正常生活其实也没有真正回复啦,因为Jair不想那么频密出门,所以我们就没有约会了。不过星期天那天刚好是我们的五周年纪念日,才会特定去Pavilion吃饭的。
Kampachi是很贵的餐厅,两年吃一次就对了…… 今年刚刚好就是Kampachi年 XD
我没有想到Jair点了主餐,还会特地点一大碟的Soft Kani Maki…… 平时想吃又不见他点……
他表示,应该是报复性消费的关系,才会点的…… =.="
这就是那个Soft Kani Maki。不错吃。

这个是Jair的Tori Nanban,我那天没有试到!

这个是我的Sashimi & Tempura。
炸虾呢…… 虾的肠没有清理…… 我不喜欢那个口感和味道(有些人会不介意,可是我很介意,我觉得很恶心)
不然这原本会是我很喜欢的套餐…… =(

那天我们也是一样等我放工了才过去Pavilion,到那边已经7点左右,然后吃了晚餐都8点多了。原本还想说可以逛一逛,想买一些东西,结果很多商家到了9点就开始收拾打烊了……
可……可以同情一下我这个星期日需要工作的人吗……?不过也好啦,因为这样,人比较少。

五周年纪念日就这样平淡的过去啦~~ 我爱你峰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