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是谁?他是谁?

本来这个贴我打算星期日就写的,可是星期日突然接到了一场演出,就变没心情去了 ='D
这演出我过后会另外写一个贴。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刚开始学习身心灵的时候,我很时常在跟学生上课,或者做什么的时候,会突然跳出一个想法:“我是谁?我正在做什么?为什么我会说这些东西?”
说真的,这想法跳出来的时候,我的思绪真的会乱了一下,也会质疑自己,对啊,我为什么站在这里说这些东西?我有资格吗?
可是看了一下光之工作者的特征之后,我才知道有这样想法跳出来是因为指导灵要提醒我去看我真正的功课和生命蓝图是什么,所以祂就会丢这样的想法给我。
我还没真正挖掘自己真正的生命蓝图是什么,我觉得只要做好现在就可以了,所以我依然继续学习,可是到了今年,我就有了另一个疑惑。
我时常和Jair在一起,甚至是我们在谈话中,我头脑就跳出另一个想法:“他是谁?”
在行动管制时候,时常跟Jair Whatsapp,聊着聊着,也会疑惑:“他是谁?”
真的有一度觉得是不是自己有痴呆症,可是我对家人、朋友和学生又不会这样,只有对他是这样,我还发生这样的状况几个月后才跟Jair提起,显然的,他有点在意啦。
上个星期六注意到,我弹了一首曲弹了半年多,突然不会弹了,就想起了这些事,我就觉得,应该问一下怡保的李先生。

后来李先生说,如果跟白度母(White Tara)确认的讯息是正确的,我和男朋友在前世还有未了解的瓜葛,所以白度母就这样提醒我,要我去解决这个课题。李先生说,看起来像是Jair前世欠了我一些东西,可以用Ho'oponopono(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来清理前世的记忆。
我暂时还不是很想回溯前世,所以不是很想知道我和Jair前世的瓜葛是什么,不过之前在Angela的签书会时她有说过我还有带着前世的记忆来今生,加上小提琴老师曾经分享过Ruowen Huang的一个视频,是教我们说心灵对话来放下前世记忆。说心灵对话比起Ho'oponopono会释放的比较快,因为比较有对症下药。
我当时躺在床上才想到这视频,就自己念了一段:“亲爱的Jair,不关我们前世发生过什么事而让我们在今生相遇,不过既然我们选择在今生出世,就应该把前世的归还给前世,让我们在今生一起重新开始,一起学习,一起好好活完这一生。”
我才刚开始念的时候,就觉得有东西被抽走了,抽了几十秒,有点辛苦。
然后这几天注意到自己更开心了,看到Jair就感受到爱的感觉,这是一直以来都没有的感觉。
原来前世的记忆也有这么大的影响。
写了出来,仍然还有释放,看来这段心灵对话我真的需要说多一些。如果Jair想要的话,也可以念多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