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元宵节·Birds of Prey

元宵节那天,我和Jair去看《Birds of Prey》啦!真巧,上次看《Suicide Squad》是七夕的时候耶~
在说电影之前,先说一点点吃的东西吧。
Jair因为疫情的关系,他就选比较少人的商场去看电影,所以他选了Eko Cheras Mall,我们也选了比较少人的餐厅用餐,所以就去Taste by Champignons吃晚餐。
我点了Pork Loin,这猪扒有点干,不过还不错吃。
可是如果说想特地吃猪扒,我觉得我应该会选Three Journey Cafe吧。

我们的果汁

Jair的蘑菇披萨。他初一十五吃斋,所以他点素的披萨。这披萨的饼皮很薄,就算我吃了我的猪扒,我还吃得下一片披萨呢。
披萨也不错。

好啦,进入正题。
我喜欢Harley Quinn是喜欢到我身边的朋友都懂。那天初三和Lolita和612Y吃饭的时候,两人纷纷都说:“欸!你喜欢的那个就要上映了叻!”
哈哈!谢啦~ 我也知道要上映了啦~
但是这电影的名字是非常长的,那就是——《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
我的英文不好,为了这个贴,我还特地查了一下Fantabulous Emancipation是什么意思,谷歌翻译是“神奇的解放”…… 好吧……
Jair是觉得有些剧情不合理,不过我们也可以理解是导演要让它发生,所以它就发生,不然剧情很难走下去。不过我觉得导演在说故事的方式很强,很像Stephen King写《Carrie》的模式,第一个人述说故事说到第一个点,和第二个人接触的点,然后导演退回去第二个人在到这个点之前发生的事,我觉得这种方式必须在很熟悉剧本,时间点非常吻合,才可以完美地合在一起。
我觉得这电影不是很动作片的风格,算是搞笑的探险电影,因为一班女子打斗,本来就这样,又不是Wonder Woman。
我觉得Margot Robbie很厉害,她把Harley Quinn给演活了,就好像活生生地从漫画书走了出来。说话方式、动作都非常像Harley Quinn。

之前看了《Wonder Woman》之后,我也有说,觉得该电影非常好看,然后表弟有问过我,那看了《Wonder Woman》后,会喜欢Harley Quinn还是Wonder Woman多一点?由于当时的电影才隔了一年,我还是忠于Harley Quinn,所以我就说,我是喜欢演员,不是喜欢角色。
但是在我开始越来越喜欢DC的人物之后,开始研究他们的故事、强项,我可以很坦白说,我两个都很喜欢,因为她们有不一样的强项。
我一开始很喜欢Harley Quinn是因为她的打扮是我喜欢的风格,当然喜欢一个角色是会不停地了解她、研究她,所以到后来,我觉得她是非常有勇气的人。她为了Joker,变成坏人,为了引起人家的注意,特地打扮成这样,如果没有相当的勇气,谁会愿意把自己改变成一个“Harley Quinn”。
每个人都有疯狂的一面,可是如果你没有勇气的话,你还是会把疯狂收起来的。
Wonder Woman的强项有点像超人,就力大无穷、刀枪不入,可惜Wonder Woman不会飞。
所以我喜欢Wonder Woman就是因为她的强项咯。我从小到大都希望自己有神力,可以把男子比下去,所以Wonder Woman可以说是我这方面的偶像,这也解释为什么我爱运动。
偷偷告诉你们,我小时候甚至以为要吸引喜欢的男生的注意,是要靠运动方面来吸引的哦。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