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心灵剧场

大家好,我上个周末又去疗愈啦~
我的小提琴老师一开始介绍我来疗愈的时候,他就一直强调一定要试心灵剧场,因为心灵剧场解决问题很快,所以当时我在心灵疗愈室得到了一些固本,就很执着一定要用掉固本以及一定要上心灵剧场。
岂料,发生了种种的原因,我才了解原来去心灵剧场跟一般疗愈课程不同,你必须有明确的、想要解决的课题,可是当时我的状况是我知道自己有问题,可是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所以老师说我还不适合来心灵剧场。
那么我在一月一日上金钱能量疗愈的时候,老师说我是被羞愧的记忆挡住了我的金钱能量,所以建议我可以来心灵剧场寻找该羞愧的记忆是什么。就这样,我报名了我的第一次的心灵剧场。
心灵剧场和平时的走过程很接近,可是平时走过程,都只是针对相关的课题,人数有限,而心灵剧场参与的人很多,看到的问题比较全面,所以解决问题可以一次过调整全部人的能量。
我原本是写要找出挡住金钱能量的羞愧记忆,而且当时老师说这记忆有可能是我父母的,或者是祖先的,可是当我出来要做灵性排列时(我还是第一个做排列),老师就是要我描述我近期里让我觉得羞愧的事。
我就随便拿我去天津时发生的事来说咯…… 我没有在部落格提过,可是当时在天津发生了一些事,我原本没有想太多,也不觉得自己错,也没有观言察色,结果最后回来了马来西亚,妹妹才说我的举止伤害到那个我觉得是“错”的人,这么“不识do”,还好意思说别人。本来这旅程算不错,可是就是妹妹这个后续,弄到自己很难过。
对于这件事,我觉得自己的立场是对的,可是我没有注意到那个“错”的人在附近,所以我跟“对”的人说了一些话,不小心伤害到“错”的人,妹妹就是当时看到“错”的人脸色很难看,可是妹妹也无动于衷,完全没有想要阻止我。
我是有后悔,后悔在没有注意现场有谁就乱说话,我也知道自己是很容易说错话的人,因为我是很迟钝的人,很多时候都是事后才注意到自己伤害到人。
疗愈老师就说,我这个情况是因为不够成熟,才会发生这样的事,而不够成熟这方面是来自内在小孩不愿意成长,于是她先排我的内在小孩和我的父母。
我的内在小孩和父母的关系有点像上次的生命工作坊一样,内在小孩背向着父母,父母之间也没有眼神对望,三个人的关系非常远,“妈妈”说觉得很哀伤,可是没有源头。疗愈老师就解释,这样的距离是没有爱的距离,当内在小孩没有感受到爱,当然不会成长。
突然,“爸爸”说感到颈项至背后处有很烫的感觉,后面还有说了一些东西,可是我没有听到。疗愈老师就问我,在妈妈生我之前是不是还有一胎,我说是的,妈妈有说过那一胎是胎死腹中,所以老师就请一个学员出来代表前一胎(前一胎的灵魂一直聚在爸爸的身上)。
其实我之前也有想过要排序位,因为我时常听他们说,序位错误会影响生命很严重,特别是我这个大姐,因为我原本不是大姐,可是大家当我是大姐,我的内在小孩不愿意承担这个责任,所以就不想长大,就搞到我以前很没有脑咯。
当前一胎出来之后,父母的焦点都在他的身上,“妈妈”也表示,这个就是哀伤的源头。
后来疗愈老师感受到,好像是有一个人和这个前一胎有关,可是我不知道是谁啦,不过老师还是请一个学员代表这个人物。原本老师以为该出来的人已经出完来了,就问我被谁吸引、最想走过去的时候,我感受到自己很想退后。
我还在犹豫的时候,我也注意到老师好像在碎碎念些东西。过后我说我想退后的同时,老师也跟着说胎内胎外,然后老师指着已经躺着的代表说:“这个是胎内,还有一个在胎外。”然后她再请多一个学员代表胎外。
我当时其实是吓到了,因为妈妈从来没有说上一胎是双胞胎,我觉得妈妈应该也是不知道上一胎是双胞胎。
老师继续解释,胎内是姐姐,胎外是哥哥,所以上一胎是龙凤胎。哥哥是最大的。然后老师感觉到胎死腹中的那个是哥哥,而姐姐好像是健全的,可是因为医生没有很积极地想让姐姐活下来,所以选择不告诉妈妈,让姐姐也慢慢地死去。在老师要说这个事实的时候,我也猜到那个和姐姐相关的人就是医生。
代表姐姐的在哥哥出来之后,就开始哭到鬼叫这样,真的很像鬼戏里,鬼上身的人被牧师驱魔时,那只鬼痛苦的喊叫。
疗愈老师就叫我先对哥哥说一些表白,然后对姐姐说一些表白。过后老师再引导“妈妈”对两个孩子和医生说一些表白。老师也教医生说一些忏悔的话,虽然当事人不在,不过老师说彼此的灵魂是感受到的。
总之到最后,“妈妈”把哥哥和姐姐都送走了。哥哥全程是属于很平静的那种,可是姐姐是极度不甘愿。“妈妈”要点蜡烛送她走的时候一直点不到的。不过最后是点到了啦。
然后我、我的内在小孩和妈妈三人拥抱在一起。我疗愈了这么多次,你们终于肯抱我了…… 有感动到。
反而爸爸是全程都没反应,为什么这事件是妈妈哀伤的源头,是因为妈妈在需要安慰的时候爸爸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所以妈妈会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可是我内在小孩的关系导致我变成打岔型,导致妈妈长期累积愤怒和哀伤。
全部事情终于水落石出了,为什么妈妈一直以来都不会拜托爸爸帮忙只会一直忍,是因为这一胎的事。
为什么这个家庭没有爱的感觉,是因为这一胎的事。
可是这一胎之所以会发生这么悲惨的事,是因为我们家族业力很重,原本龙凤胎是一个很大的祝福,可是我们的家族招架不住。
我没有跟妈妈说这龙凤胎的事,因为妈妈每次都以胎儿还没成型来自我安慰、每次都以第一次怀孕没有经验来自我安慰,所以如果她知道真相,应该会很伤心。
心灵剧场之后,我有大概向妈妈了解如何把胎死腹中的胎儿排出来,毕竟我不记得过程是怎样了。一直以来我以为妈妈不介意这件事,可是在我疗愈之后,对情绪比较敏感之后,我感受到妈妈在说这件事时流露出来的哀伤,妈妈一直以来都是装快乐。
有看这个贴的亲戚们,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不要跟我妈妈说,她这么努力伪装了,就让她继续地伪装下去吧。
下次有机会,我会排我们的家族业力。
我在此祝福我家族的每一个成员、感恩我家族的每一个成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