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新的攝影場景

大家好~這個月好像沒什麼寫部落格,所以就來寫一些廢話吧~
話說,在二月二日那天,我放工回到家的時候有傻眼了一下,因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我的家人在沒有得到我的允許的情况下把我房間的家具重新擺設。
其實在農曆新年妈妈已經提過可能会這麼做,当时还提到可能會把我的鋼琴移出來,放在客廳。可是原本搬來這間家,我那麼執意一定要把鋼琴放在房裡,因为大家都在客廳做自己的東西會很吵,比如妈妈的裁縫機、爸爸看電腦。加上後來開始有錄影了,我更加執意鋼琴一定要在房裡。
我當時就跟妈说,無論如何,鋼琴一定要在房裡。而且妈妈知道我開始有放影片去YouTube,她一開始還支持我,所以他們就把我鋼琴移去窗邊了...... 如圖下。
另一邊就不看了,很亂。

大家都說看起來不錯,很舒服。是啊,可是我還有另一個擔憂就是怕會很熱,因为高溫是很傷樂器的。還好妈妈也有考量到這點,所以她立馬弄了個防熱的窗簾布。
家人應該都知道我焦慮的性格吧,所以就算乾坤大轉移,他们都把每個步驟解決得一乾二淨,讓我没有發脾氣的餘地。XD
不過觀察了幾天後,其实是真的很喜歡鋼琴空間。
所以當錄影的時候我也是很期待的,就這樣,昨天發布的新視頻就是在新的場景錄的啦~
我觉得你們可能會問我為甚麼放個鏡子在那邊,那是為了遮醜的(都說了另一邊很亂),也有人可能會問:"之前的視頻都不露臉,你這樣設定就看到臉了不是嗎?"
首先,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自己的臉躲起來,只是之前的設電話的空間是很窄,所以重點是在手上(雖然谱架很不給力,我發現我設的角度都没有很好)。
而且我的YouTube 帳號原本就有放自己的照片,也有附上不同社交媒體的連接,真正要找我的樣子來看,還是很容易的。
好,廢話完畢,感謝大家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