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Knives Out

星期日那天,我和Jair去看电影《Knives Out》。因为柯南的关系,对这种侦探型的电影还蛮感兴趣的,不过还是会怕好像《Murder On Orient Express》那样的剧情啦。
看完之后,我可以拍胸口说,这电影非常好看!很值得看!剧情很完美!要向写剧本的人下跪了 ORZ
《Murder On Orient Express》就有点像柯南每次查案一样,被困在一个空间里,警察无法短时间内赶到,所以只能靠侦探来调查。而且《Murder On Orient Express》的结局我不是很能接受到啦…… 就是全车都是凶手,他们因为被死者害得很惨,所以全部已经约好,要在这长途火车里一起杀死者,然后他们杀死者的方法是,每人都插一刀…… …… ……
《Knives Out》的设定是,死者在自杀了一个星期后,有人匿名请一位侦探来调查,因为死者才刚刚举办八十五岁大寿,看起来不应该会自杀。
像这样的设定就已经和柯南不一样了,剧情自然就合理很多。因为照理来说,要查一档案,怎么可能会在一天内破案咧?
前面一开始也直接说是A杀死了死者,不过算是误杀,所以整部电影是说A在想办法不要让侦探查到他,不过,这么好的电影当然不简单,真相是!





你自己去看电影啦。

话说,我重启我的YouTube频道一个月了,我注意到在YouTube这边,古典乐的点击率比较高涅,相较起Instagram和面子书,我的朋友都比较喜欢流行音乐多过古典乐,特别是我上个星期四发布的视频,是我点击率最高的视频……
一个星期不到就已经有119 views,而且上个星期也没有特别宣传,就这样多了3个subscriber。有一点点受宠若惊呢。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上次说到这个月会在法文三百天或韩文一百天介绍Language Drop和Busuu的app,可是很突然地,Jair和我计划明年会去日本玩,为此我就暂停以上的两个语言,专攻日文,所以可能会选一天,特别介绍这两个app吧~
好啦~ 下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