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平安夜住Air Bnb:衣食住行篇

大家好,非常抱歉,圣诞节的那个星期我去旅行了,回来之后忙补课加上生病了,头脑思考不到,所以搞到今天才来更新。 XD
我和Jair在一起的第二年开始,每年平安夜都会去住本地酒店,当时我的小提琴老师也开始做Air Bnb,在去年就想跟老师租,结果一早就给人家租了…… 到了今年想和老师租,结果老师说他本身的租约今年到期,不确定可不可以续约,所以安全起见,他不建议我租,并介绍了其他的Air Bnb给我。最终,我和Jair都选了Mercu Summer Suite,就在Bukit Bintang那边。
由于价钱太便宜了,我们就租了两晚。当时就兴致勃勃地说,入住期间就自己煮来吃吧~
可是我不太会煮,一开始很担心要怎么办,还在母亲节之前就订购火锅烧烤两体锅,母亲节当天还试用这个两体锅。我当时还跟妈妈说,第一次庆祝母亲节庆祝得这么丰富,结果妈妈说:“我们不是在庆祝母亲节,是庆祝这个锅寄到我们家。”
我:……
所以我就发布我们用那个锅的照片啦~
这个是我们弄的早餐

连续两天都是这样,所以只是拍到其中一天的早餐而已

然后我们弄火锅,买海底捞的调味粉来做汤底,非常好喝哟~
而且整锅汤只是放白菜和萝卜,陪泡面和鸡蛋,Jair表示,第一次吃只有蔬菜的火锅……

我们第一天晚餐还用同样的锅煮韩国泡面,本来很想弄部队锅地说…… 可是Jair不想要弄到太复杂麻烦。
其实我们买很多材料都是即食食品,所以要煮起来不会很难。
Mercu Summer Suite的lobby那里就有一间小小间的菜市,所以要买材料也很方便,我们只有在平安夜那天有去KLCC走走。

很高的圣诞树

我们到达KLCC,Jair就带我走去底层,一开始我还觉得奇怪,不是要去Kinokuniya吗?下去做什么?他就说去水族馆啊。
我:我小时候去过了!
他:这样啊,就不去啦~
我:你讲真的啊?
他:是啊~ 我想着如果你没有去过就带你去,可是你去过了,就不用咯~
我:你想去是吗?
他:我也是去过了~
突然觉得有点后悔,没想到他是认真的,而我就这样把粉红泡泡戳破了。我就说去科学馆啦,我们都没有去过。他思考了一下,就说:“好啊~” 所以我们才这样无端端去科学馆的。

去了科学馆之后去一下书店,就去吃午餐。我们在柚子用餐~


走路会去Air Bnb的时候觉得这树太特别了,所以就拍一张~

整体来说都是很不错的体验,今天我也只是简单的写到这边,下次会写我们在这入住期间所看了的电影影评。
话说,圣诞节那天登出后,我们还和Jair的两位有人一起唱K喝茶哦,好久没有唱K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