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细胞记忆疗愈(四)

大家好~ 我回来了~ 这个星期跟大家分享我去细胞记忆疗愈挖到了什么记忆。
原先会去细胞记忆疗愈是因为今年Angela训练疗愈者,所以价钱很便宜,因为疗愈者还在实习中。
可是到了十一月,Angela和实习疗愈者发生了一些问题,所以平日就没有细胞记忆疗愈了,只有每个月的其中一个周末有细胞记忆疗愈会。起初我以为可能等哪个周末得空刚好遇上他们的疗愈会才能再做细胞记忆疗愈,岂料,十一月尾去音疗的时候Angela就跟我说另一个实习疗愈者CJY,她是中学老师,十二月得空所以平日可以过来。
Angela也说CJY挖记忆比Cayvie快,一个疗程可以挖出四个记忆,顺便让她看看我的太阳轮有什么负面记忆卡住。我觉得以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当然会希望一个疗程里可以挖很多记忆啦,不然我付到这么多钱,来这里一个小时只是挖一个记忆,很不划算叻。所以我就听取Angela的意见,打算让CJY试一次。
不过我知道他们的配套是两个疗程会折扣RM30(只到明年1月5日),所以当CJY问要不要做两次,好吧,还是做两次好了。
就这样,我星期三和星期四连续两天去细胞记忆疗愈。
先说一说CJY和Cayvie的分别吧。我对Cayvie的感觉有点奇怪,总觉得她会有点保留,所以做东西有点慢,或者是特地慢,因为要让自己舒服。而CJY呢,她教我说宣告释放担忧的情绪,然后吐气六次后,她烧了一轮鼠尾草,就立刻挖下一个记忆,而不是让我一直站在那边打嗝(Angela说,青蛙叫)。
我觉得CJY的做法比较合理,因为释放不可能一次过释放出来,而且每次坐回原位后,CJY问我的灵魂该记忆是否完全释放,我的灵魂都回答是,可是我还在青蛙叫的叻。
第一天针对太阳轮挖出了一下的记忆:
五岁-担忧-胃部-父母过于担忧经济,导致我承接了该情绪
六岁-防备心-胃部-说明一
八岁-防备心-胆-和妈妈以及级任老师有关,可是不记得确切事件
十岁-失望-胃部-说明二

可以看得出这天挖出来的记忆的年龄很小,也开始有承接父母的记忆了(第二天会更多)。
现在要来细说其中两个记忆。
说明一:在我一岁到十岁住的家(我人生中搬了很多次家),自从学习后,回想起那地区,都觉得很多负能量。妈妈一直以来都会防备一些邻居,严格来说妈妈不喜欢认识邻居,因为她觉得邻居就是麻烦。
可是当时候,对面有个婆婆,会时常找妈妈 散播负能量 诉苦,妈妈又是那种,有客人来聊天时,她会完全放下手上的工作,专心听客人说话,可是那个时候妈妈的工作很繁忙,如果客人这样来聊天会耽误她的工作进度,所以她就选择把门窗关紧、门帘窗帘全部拉起来,假装自己不在家。
然后妈妈还会特别吩咐我和妹妹,如果有人叫门,我们千万不能因为好奇而拉开门帘,这样就会穿帮了 =.=" 所以就这样承接了妈妈的情绪了…… o_o

说明二:这个记忆,那天在释放的时候觉得很好笑,回家后灵魂冷静了下来就觉得一点都不好笑,可是到了第二天,还是觉得很好笑…… =.="
十岁的时候搬家,我们搬去了大伯父的家,是一间位于角落的双层排屋。当时爸爸就在旁边空地挖了一个洞做池塘。可是在还没完全弄好的时候,池塘已经积水,妈妈很怕有蚊虫,她就买了七条鱼放下去(回家之后会觉得很难过是因为我想不起那七条是什么鱼)。
在我记忆里,这七条鱼很美的,其中一条还是黑色的,其余的应该有红有白,七条鱼时常一起游泳,我每次站在二楼,都可以看到它们鲜艳的颜色。我甚至觉得,那些鱼好像可以看到我在看它们,因为我每次站在窗口,它们就会浮在水面游泳。
后来才知道原来爸爸还要为那池塘铺洋灰,然而他不理鱼儿们的死活,完全没有想过要把鱼儿们捞出来,就这样铺洋灰,把七条鱼都毒死了……
哇佬,现在写出来还是觉得有点伤心咯,那七条鱼太可怜了。不能理解为什么爸爸会不爱惜小动物的生命。我看到的是,爸爸当这些动物只是玩物,他对这些玩物是没有感情的。
好吧,我接纳这是爸爸的功课,我宽恕我自己、我宽恕我爸爸和那些动物们。
第一天的疗愈就这样,我第二天会发布第二天的疗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