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细胞记忆疗愈(五)

我又回来了~ 这次接下去说我第二天疗愈挖到的记忆哦~
到了第二天,我仍然不得不说Cayvie的做工态度,啊,怎么好像变成了说Cayvie的坏话记?
由于第一天给CJY疗愈是有要求的,CJY也表示太阳轮的记忆已经释放完毕,所以就问我想针对什么事情来疗愈。
就如第三次细胞记忆疗愈里提到的,我每次去疗愈都没有特别期待什么,所以就很明确的说:“没有特别想针对哪里疗愈。”
CJY:“那你有没有什么问题困扰着你的?”
我:“有啊,我的皮肤。”
CJY:“我看一下你之前的记录啊…… 哦,你皮肤这里总共有十四个记忆,只是释放了一个。” (这个皮肤的记忆上次有让Cayvie释放,然后是和31S有关)
我:“哈!有十四个记忆这么多!?为什么Cayvie都没有说?”
CJY尴尬:“可能Cayvie没有想到要说吧……”
那当然是针对皮肤释放咯…… 其实我还要在这里说明,我自从前年吃错药之后,除了脸变得很严重,其实我背后也生了很多痘痘,只是因为都被遮起来,所以才没有特别在意,不过总不可能放着不管,所以也有和CJY表明说背后也是很严重。CJY问了我的灵魂:“脸部皮肤问题和背后皮肤问题是不是有共同的记忆?”
“不是。”
“脸部皮肤问题共有多少个记忆?”
“十二。”
好吧……
这天挖出来的四个记忆有:
八岁-肺部-懊悔-和爸爸有关,但是不记得确切事件
五岁-心脏-怨恨-妈妈对婚姻生活的怨恨
五岁-肺部-自我虐待-妈妈因为婚姻生活失去自己,从疗愈角度来看,当你失去自己,没有善待自己如同自我虐待
七岁-盆骨-低落-和爸爸妈妈都有关,不过不记得确切事件

五岁的两个记忆都是因为妈妈在婚姻生活上的不满而产生的情绪,而我承接了妈妈的情绪。
就如丰盛生命工作坊和音疗看到的,妈妈对爸爸已经没有爱了,可是她还选择忍受,所以就产生了怨恨的情绪。
很坦白地说,我做过那么多次释放,五岁这两个记忆的释放是最夸张,已经不是青蛙叫这么简单,已经是呕吐的声音,但是并没有真的呕吐,都是吐气,我妈妈把这称之为“呕风”。
至于自我虐待呢,我先描述一下妈妈是怎么自我虐待的。其实也是我出来社会之后,才知道妈妈是这样。
我在外面,开始会尝试不同的食物,所以尝试之后会跟妈妈说这个东西很好吃欸,然后她就会说:“我以前也很喜欢吃啊!”
我:“为什么没有看妳煮过的?”
妈妈:“你的爸爸又不喜欢吃,你们又不吃,我怎么煮?”
我:“妳又没有煮过,怎么知道我们不吃?”
妈妈:“嘥气,等下你们不吃叻。” (嘥气,广东话,sai hei,浪费精神的意思)
我:“可是你还是可以煮给自己吃啊……?” 说真的,如果我会煮,我肯定会煮自己喜欢吃的,老公不喜欢吃就滚开,自己煮啊。
妈妈:“怎样煮哦!煮一人份很难的啦!”
我:“……”
而且很多时候,妈妈安排了她的行程想怎样怎样,可是每次爸爸一通电话来,妈妈在盖了电话后就独自发脾气,把行程都改掉。但是你仔细听父母的对话,妈妈是完全没有和爸爸说自己原本的行程怎样,就直接配合爸爸,才来生闷气,就这样失去自己的时间和想做的事。
以前有问过妈妈,为什么不要和爸爸说你原本的计划,可能他听了,觉得你的事比较重要会迁就你叻?妈妈总是会回答:“嘥气啦。”
以上,就是自我虐待的行为。
CJY说,当中也有可能是妈妈重复了外婆的模式,所以才会这样自我虐待,不过我跟外婆不是很熟,所以我也不了解。
不过我只是承接这些情绪,所以除了释放的时候很夸张以外,其余的都还好叻。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