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心里话

感觉上,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说,可是却不懂要说什么。。。
今天好悠闲呀~好久没这么得空了。。。也难怪,假期了吗!可是假期也很忙啊!一直要回学校。。。 T.T
因为假期的关系,大家都轮流分享漫画和小说哦,所以我又向萝莉借回《魔法练习生》来看。
尤其是在今天,特别有半年前的味道,也就是时常无所事事地呆在家。
那天,最后一天上课时,Abalone去了巴厘岛,所以我和萝莉一起坐,好开心哦~很久没这样和她一起聊这么久,而且老师没什么进班,聊到东南西北去的,哈哈~~
突然想起,年头时,她在面子书曾经玩过《你问我答》问道:“Mabel在生日时最想收到什么礼物?” 她答:“男朋友一位!” 哈哈!
所以那天我有问:“男朋友在哪里呢?” 她说:“当然是你自己找啦!只要结婚是我做伴娘就行了!”
说真的,萝莉应该是唯一一个我最信任的人吧。。。她非常了解我的性格,了解我的思路。所以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哪。。。
1510W其实也不错,可是有时他喜欢踩人哪。。。有时心情不好偏偏被他踩到了。。。真想踢飞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