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松懈

无聊的说!这两个月一直假期又假期!根本没有心情上课了!这几天老师教书时我的心都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而且自从考试之后,我整个人松懈了。。。
虽然说考试之前超勤劳,可是没有做功课,只是读书。。。所以做功课的心情也松懈了。。。
努力读书也是没有用,最多只是比上次好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尾考试的关系,我的成绩虽然有进步一点点啦,可是怎么名次比上次还要后呢(后两名而已啦,可是足以让我感到心痛! T.T)? =.=" 天哪!
这整班可不是盖的哦!尤其是我的身边就已经有一位扮猪吃老虎了。。。 =.="
说是假期,可是这假期时不时还要回学校。。。更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