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比较

昨晚不知为什么,想了好多东西,都是和你有关。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嘛,无可否认,在这阶段,我还是会想要把我和她比较下。
总觉得,你之前喜欢我的时候,是否也是对她有感觉了?
你对我,跟她,怎么那么的不一样呢?
只是尝试而已嘛,干吗我要那么看重呢?
好像上次猛男那样,也是因为不甘心吗?
我可以说我其实还蛮倒霉吗?
你是否会更加地像熟悉的路人甲?
虽然那时很虚拟的感觉,可是你的人可是真的存在呀!如果我真的跟着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谈网恋又不要紧哦,可是你又不是。
我看得到你,却不曾摸过你,不曾听见你,不曾看着你的脸说话,只能靠那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来拍拖?
当时,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你把自己封在玻璃里,我只能从外面看着你,却不能触摸,因为怕一碰你也许会碎了,可是为什么你跟她在一起又不会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