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减肥

一向以来出了名小小只的我,在十七岁年尾至今年都在发育,跟当年比较起来没有那么小只了。
尤其今年没什么运动(没有打球很久了),更加的容易发福。
还记得之前我跟萝莉差不多一样高的,自从去年一连几次地生病后(听说发烧会长高),我比她高半个头了也。。。以前跟妈妈一样高,现在都高过她了。。。以前妹妹高过我,现在都跟她差不多同高了。。。
以前肚子扁扁的我,如今都有小肚腩了。。。 T.T 瓜子脸的我,现在都圆了一点。。。
虽然我之前不在意,可是因为下个月我考钢琴的关系,要打扮到好像表演者=Formal, 所以要穿晚装之类的。于是上个月,我买了贴身晚装,一穿下去,我的小肚腩显示得更明显了!
有点接受不到。。。当时想萝莉提起时,她也说:“我明白你的心情。。。”
为了要得回以前“小小只”的美誉,我决定一得空就减肥!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