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耐心

最近,我的音乐中心的院长又想要表演了,所以早在一个月以前就已经给我谱练习。
可是没想到要和几位小提琴家一起合奏(初初我以为只是一位。。。),也就是和以前一起去康乐表演的同一组人,意思是说,要星期六去练习。。。
天啊!以前就讲因为教琴不能去练,经番辛苦才调整到时间去练习,后来现在早上学校有课外活动,下午又有教琴,又选星期六练习。。。有种窒息的感觉。。。
那么,这不是问题,因为忙惯了,但是,我是一位很有原则的人,答应了人家就要做到,要不然就是约好了要准时到,所以就算遇到不守时的人我也要准时到。
那么巧,那几位小提琴家都一直爽约,可是我还是坚持要去。
妈妈就说:“你的脾气很好喉,为什么人家不能准时到你都会坚持要去?就不能有你爸爸的一半吗?等人家三请四请才去吗。。。”
我说:“我不要。”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