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羽毛球

其实我对羽毛球的认识不多,只会那几个皮毛,最近又有人搞羽毛球比赛,就爽爽参加咯。
后来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就叫31S训练我一下咯。
很累叻,又天生没有力的哦,结果他一直喊:“大力点~!”
被他训练了一小时多(之前还跟朋友庆祝生日叻...),他就回家了,我就抓小康仔来陪我打球。
这个家伙也是打了一小时多就回家了,就和我的同学和一位学弟打咯。
结果整整打了三个小时,所以现在腰酸背痛,很久没有打了...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打到这样差还学人家去比赛,每次都是这样子,我妈妈都讲:“做么你这样差都这样大胆去参加比赛的?”(以前挥春也是,写得很难看也跑去参加比赛...)
只有那一句话,因为我喜欢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