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

原来一个发型是可以这样有魔力的,剪了头发后,觉得很有自信,当然一定有很多人评论啦... =.="
今天练小提琴时,我的老师终于忍不住了。
他说:“你很好笑叻,可以一下子就变表情,你又很幽默,而且不是故意幽默的,是很自然的,你以后应该在演艺圈发展才对。”
很明显,他已经顶了好几个月,看他那个表情就知道了。
哈哈!还蛮爽一下的,不过以我们的国家程度,要不要也罢,演技差到好像鬼一样。
可是老师又说:“去外国发展啦!”(=.=")
那是多么浪费金钱和时间的事情啊!
给做我,我会练好我的钢琴和小提琴,然后毕业了,我就去学英文和学跳舞,顺便得空时跟爸爸练太极拳(如果勤劳的话)
不过,英文我是学定的啦!
等这些学了几个月后,我才考虑要不要继续深造先啦!
有机会出外国发展其实也是不错啦!不过我是一个很渴望爱情的人喔,我的愿望其实是早结婚,23~25这样子啦,出外国了,都不懂几时才回来,等下好像我的堂姐一样,三十多岁了都还不结婚,一天到晚顾着做女强人,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还是顺其自然的比较好,好运降临在我的身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