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们的任务

那天这样来骂他,后来在学校,我的朋友骂到他更厉害,突然觉得有少少内疚。所以我删除了那个post...
昨天晚上还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觉得很不高兴,不过后来都过去了,也就不当作一回事了。
其实没有人能够像我这样了解他,要怪就怪自己太了解他了。
今天,他为了解决这件事,只好出下下策,叫父母来搞定。
搞定后,他整个人松完了,看在眼里都不会那么担心。
后来课外活动我们开会,是讲关于歌咏队的。
我们原本打算搞一个比赛,可是那个马来老师又反对这个,反对那个,我们原本的plan给那个马来老师搞乱完,生气起来,我、他、83H、103F、John和Aaron特地留下来开久一点,我们自己再商量过,找证据来证明老师错了,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可能就会跟回原本的plan.
可是由于我们的时间太紧逼,所以我们刚才一直抓紧时间来讨论,深怕有错失,同时觉得和他的感情好起来,不会再像以前这样僵。
今天终于可以和他讲这样多话,觉得很开心,也许是因为知道他没事了吧!看到他这样自在,如果天天都这样那该有多好啊!
为了明天的任务,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