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满脸春风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对自己很有自信,时常和人家打招呼,自己都被吓到一下。
给做平常的自己,我都是等人家主动跟我打招呼我才“回礼”的。
最后一年才这样热情,有没有搞错啊?
的确是搞错了!因为有两年了我都很自卑,难得找到自信又给那个“粉肠”搞砸了,现在我的信心不可以这样儿戏啦,要振作一点,这样才像个人样嘛!
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难受,虽然以前发生了一些多么不甘愿的事情,可是发生了就应该去面对、克服,而不是继续在那里哭哭闹闹,吵着要人家赔偿,因为选择了、决定了,就不应该后悔,就算发生了一些“烂摊子”,我们不可以埋怨,因为不是对方逼你选择的。
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为什么我会出奇的冷静和思想这样理智,原来是遗传的...
因为我爸爸也是对心理学很有研究,发生了一些事情也是可以很冷静的,遗传到这些优良的基因蛮好一下的,至少解决一些事情会比较容易(自恋,哈哈!)
接下来那几个月,我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很好!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