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Hari Kokurikulum

这整个星期都很忙,生日都很不得空,为了表演要彩排一整天(我是这个星期三生日的)。
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哦!
第二天就是羽球比赛,结果都预了,当然是输啦!那天是最忙的了!
放学后就直接跑去光明练球,然后比赛。
比赛后就去教琴,教了琴又要去小提琴班...回到家都睡觉咯!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hari kokurikulum,如果是平时,我肯定不去,因为我有补习~~
可是要表演叻!我还是主席来的叻!逃不掉了!只好被逼表演...
表演后就到处走走咯,308H给我3张抽奖的纸卷,后来玩游戏又得到一张。
本来想丢掉的,后来就心想,每次都不中啦,去抽奖都无所谓,结果我抽到两个奖品!!好兴奋哦!!
由于有三张纸卷是308H给的,所以其中一个奖品拿去跟他们分享啦!
老实说,我这17年以来,第一次玩抽奖游戏中奖诶!还是两个呢!! ^^
不过今天很累(因为昨天去bbq party,玩到很夜...),教琴的时候一直偷时间睡觉,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