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糊涂

这整个星期可以说过得很糊涂,差不多病了整个星期呀~~
看着朋友拍很多照片,我也想拍啊,可是我生病...没有来...
得到了那个人的号码都没有sms他,直到前天才sms他,很废一下咯,不过都没有东西讲,也许是因为刚认识瓜...
现在有另外一个要告白的,他明天就要采取行动喔(听讲的啦),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
这个人很奇怪叻,又不是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还要采取行动...还讲是要打电话来呢...对着电话讲,我怎么说的下去呢?
最近不是旅行而取消课程就是因为生病,我有很多堂课都飞走噜...都不懂要补课到几时...
闲啊~~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没有听说过(失败和伤心好过后悔,哪怕已知会失败被拒绝)吗??噢!对不起。。。是我发明的。。。haha

Mabel 说...

以后不用post这样多次的,你发布后,只要看到上面有一排写"your comment have been published."就可以了,它没有跑出来,是因为我还没有approve,不用大惊小怪的。